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品川AQUA PARK水族館:與海洋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吧!

2018-11-30 21:51: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熊瑛):日前,東京會議及旅遊局在日本東京品川高輪王子大酒店舉行了“2018年度東京旅遊線路設計頒獎儀式”。頒獎儀式結束後,國內的獲獎旅行社和媒體代表受邀參加了東京會議及旅遊局組織的四晚五天東京深度體驗之旅。而活動的第一站,就是位於東京品川的AQUA PARK水族館樂園。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meitu_1

夜幕下走進品川AQUA PARK水族館樂園 攝影 熊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meitu_2

水族館裏的炫彩大屏  攝影 熊瑛

  AQUA PARK水族館的主題是“親近海洋與河流”。走入水族館樂園,首先引入眼簾的是一個充滿夢幻和科技感的炫彩大屏。大屏上有各種緩慢移動的星星和氣泡,當你的手指觸碰到這些金色的星星和氣泡時,它們就會為你停留,然後慢慢變大,最後緩緩升起。大屏中間還嵌放了一個小型的水族箱,可愛的魚兒在裏面游來游去。精巧靈動的水族箱與整個炫彩的大屏融為一體,引得遊客紛紛駐足留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_meitu_3

精彩的海豚表演  攝影 熊瑛

  説起AQUA PARK水族館樂園最值得推薦的項目,無疑是可以360度全方位欣賞的海豚表演。遊客們坐在直徑25米的圓形水池周圍,一邊享受著不斷變化的炫綵燈光秀和環繞立體的動聽音樂,一邊欣賞著海豚從水池裏不停地旋轉、跳躍以及擺著各種賣萌的造型,忍俊不禁。特別是坐在看臺上的小朋友們,不時地發出“哇”的讚嘆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_meitu_4

一群游來游去的小魚   攝影 熊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_meitu_5

“咦,你在看我嗎?”  攝影 熊瑛

  水族館裏還有一條長約20米的水下隧道,當各種罕見的魚類從身邊和頭頂上匆匆遊過時,會感覺自己仿佛置身於海底世界。據介紹,品川王子酒店可以為客人在這裡提供夢幻的婚禮服務,腦補一下這個畫面,是不是覺得超級浪漫?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_meitu_6

魚兒魚兒你慢慢地遊  攝影 熊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_meitu_8

充滿治愈氣息的水母跟隨音樂和燈光起舞  攝影 熊瑛

  此外,水族館還有一個不得不提的展區——水母漫步。各個種類的水母漂浮在透明的玻璃柱中,可供遊客“親密”觀察。不僅如此,它們還會隨著音樂與燈光的變化,慢慢地起舞,煞是好看,讓遊客也忍不住想要張開雙臂,忘掉所有的不快,與它們一起共舞。

  除了傳統的海洋動物展出和表演外,這裡還設有一種寓教于樂的觸控式水族箱。遊客只要輕輕點擊水族箱的螢幕,就可以了解該動物的詳細介紹。目前可以提供的語種為日語和英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_meitu_7

迷人夢幻的珊瑚  攝影 熊瑛

  另外,整個水族館內還有海洋主題的旋轉木馬、海盜船等遊戲設施,可以供來水族館的小朋友們遊戲娛樂。而對成年人來説,坐在珊瑚吧裏,邊喝咖啡邊觀賞迷人夢幻的珊瑚,相信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