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東省肥城市公安局安駕莊派出所組織開展禁毒宣傳進校園活動

2018-12-14 14:34: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 通訊員 趙皆忠 劉玉嬌):為進一步加強校園禁毒宣傳力度,切實提高廣大青少年識毒、拒毒意識,近日,山東省肥城市公安局安駕莊鎮派出所組織民警深入轄區學校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中,民警針對青少年好奇心強、心理防線薄弱、判別能力差、對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違法性缺乏認識等特點,通過發放宣傳材料、現場講解的形式,全面細緻地講解了什麼是毒品、新型毒品的種類、毒品的危害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等內容。通過通俗易懂的現場講解,讓廣大學生進一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增強了學生的禁毒意識和抵制毒品侵襲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會效果。同學們紛紛表示要堅決抵制毒品、遠離毒品,提高自我防範能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