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江西文化旅遊(泰國)推介會成功舉辦

2018-12-19 10:30: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 通訊員 韓之宇):2018年12月18日,中國—東盟中心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聯合在泰國曼谷舉辦中國江西文化旅遊(泰國)推介會,中國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吳忠瓊,中國—東盟中心秘書長陳德海,泰國前副總理、泰中友協會長功•塔帕朗西,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公參楊欣,泰國旅遊局副局長查探•昆扎拉•那阿育塔亞,泰國旅遊委員會主席陳利發,泰國文化部巡視員悉麗攀等出席,泰國友好組織、旅行社、媒體和旅泰華人華僑代表120余人參加推介會活動。

中國江西文化旅遊(泰國)推介會成功舉辦

推介會現場(攝影 韓之宇)

  推介會上,吳忠瓊詳細介紹了江西燦爛的歷史、陶瓷、宗教、書院及中醫藥文化,並表示希望有更多人到江西考察訪問、旅遊觀光、投資興業。

  會上,江西遠達國旅與泰國假日旅行社簽署了互送客源協議,來自江西的非物質文化遺産傳承人向與會人員展示了“江西風景獨好”巨幅剪紙,江西藝術家用瓷樂器演奏了中泰民間音樂。

  同期,“美麗江西秀天下”圖片展在泰國舉行。精美的圖片向泰國民眾展示江西文化、生態和優美的山水風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