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未來一週洛陽冷空氣頻繁活動 將出現明顯降溫

2018-12-24 10:02:27  來源:洛陽晚報  編輯:趙瀅溪
未來一週洛陽冷空氣頻繁活動 將出現明顯降溫

12月23日清晨,陽光照在開元湖上,為冬天增添了一分溫暖 記者 張光輝 攝

  12月23日上午,藍天白雲,空氣品質也好了很多,太陽的出現讓一切充滿活力。

  冬至到來,氣溫明顯比前兩天低一些,不過總體還説得過去。天氣晴好,不適合宅在家,因此一早街頭就熙熙攘攘的,人們的臉上挂著笑,枝頭的鳥兒在嬉鬧,河裏的水似乎也在陽光的照射下流淌得更歡樂暢快。

  元旦即將到來,身邊不少朋友開始盤算元旦的出行計劃,是去泡溫泉還是滑雪,很多人一時拿不定主意。不過,到了年末,無論是在街頭忙碌的小販,還是坐在辦公室裏的職員,恐怕都會感慨時間過得真快。時間是永恒流動的,變化的並非時間,而是我們的心境。不少人開始對即將過去的一年進行總結與回顧,想想自己都做了些啥,還有哪些年初制定的目標沒有實現。如果您對過去的一年還比較滿意,希望繼續保持下去;如果您過得不如意,那也不要氣餒,畢竟日子是往前走,一切都會變好的。

  12月22日起,一股冷空氣開始影響甘肅、內蒙古等地。冷空氣將繼續東移南下,影響中東部地區,並會帶來6℃左右的降溫。這股冷空氣只是“排頭兵”,後期還有一股實力更強勁的冷空氣南下,中東部氣溫將持續低迷,“數九寒冬”的威力盡顯。

  冬至過後,天氣將進入最寒冷的階段,我市也非常應景,未來一週冷空氣頻繁活動,雲係較多,中後期將出現明顯降溫。市氣象臺預計,今天陰天間多雲,局部地區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部分地區有霾,東北風2級到3級,氣溫-3℃到5℃;明天陰天到多雲,大部分地區有霾,東北風2級到3級,氣溫-1℃到10℃。氣溫出現變化,大家要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洛陽晚報記者 魏巍 通訊員 禹東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