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春節到洛陽孟津過個紅火中國年

2019-01-07 17:15:43  來源:鄭州日報  編輯:趙瀅溪

  鄭州日報訊:昨日,在“老家河南·孟津過年”2019孟津新春系列活動新聞發佈會上,孟津旅遊界向鄭州市民發出誠摯邀請:孟津的新年有燈火璀璨的春節燈會,有孟津韻味濃郁的文化廟會,有當地特色的傳統美味……春節到孟津過個紅火中國年吧!

  發佈會現場以漢魏風迎賓門、傳統燈籠布景等展示出孟津濃郁的傳統年味。據介紹,屆時,2019第二屆“魏家坡·中國年”春節活動、2019孟津草莓嘉年華、孟津冬季百萬學子研學遊、2019十里銀灘·黃河燈會、2019洛陽鬱金香功夫廟會等將為遊客帶來春節旅遊盛宴。

  該活動將圍繞“津津有味孟津年”主題,以縣城為中心,對“體育旅遊區”“文化旅遊區”“研學旅遊區”“農業旅遊區”四大區域進行整體新年氛圍佈置。遊客可到魏家坡過個傳統中國年,也可到十里銀灘·黃河燈會現場欣賞璀璨夜景,到洛陽鬱金香花園新春文化廟會觀看獅王爭霸賽,感受百獅鬧春、百獅賀歲的風采。您還可品嘗到具有濃郁特色的黃河大鯉魚、鐵謝羊肉湯、橫水滷肉等美食。

  據省文化和旅遊廳相關負責人介紹,老家河南·孟津過年系列春節活動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來,每年都以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傳統的年味兒體驗,吸引大量遊客,”孟津過年”也成為河南新春活動的代表品牌。(記者 成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