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泰愛旅遊》第二期:曼谷BTS輕軌將在30個車站開通無線網絡供民眾免費使用

2019-01-14 09:41: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泰愛旅遊》是由泰國國家廣播電臺製作的一檔介紹泰國旅遊、文化的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遊客不出國門就能輕輕鬆鬆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普吉行政法庭2018年12月30日作出判決,暫時不允許實施國家公園廳出臺的《限制西米蘭群島遊客人數》的規定,但允許國家公園廳對從業者及遊客增加收取登島旅遊服務費。

  泰國陸路運輸廳副廳長卡盟召集工作小組會議研究計程車服務費新標準。中央陸路運輸管控委員會批准上調曼谷大眾運輸局的公交車和聯營公交車車資1銖,一般公交車9銖將漲至10銖,曼谷大眾運輸局公交車從6.50銖漲至不超過10銖,空調車也從11銖-23銖上調至12銖-24銖,長途客運公司長途大巴也將跟隨大趨勢而實施一波漲價,漲幅不超過10%。新的價格標准將統一在2019年1月21日實施。

  曼谷BTS輕軌向廣大民眾贈送新年禮物,在30個車站開通無線網絡供民眾免費使用,同時持續推動和跟進月臺閘門安裝工作,增加乘車安全系數。摩七-沙攀邁-庫闊的延長段,預計項目基礎設施構架將在明年內完成,有望在2019年年中啟用第一個車站-叻拋五岔路口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