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泰愛旅遊》第三期:亞洲航空公司開通陜西榆林—曼谷航線

2019-01-15 09:49: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泰愛旅遊》是由泰國國家廣播電臺製作的一檔介紹泰國旅遊、文化的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遊客不出國門就能輕輕鬆鬆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8年12月9日晚11時50分,來自泰國曼谷的FD468航班平穩著陸在陜西榆林榆陽機場,12月10日淩晨1時05分,FD469航班起航前往曼谷。這標誌著陜西榆林—曼谷航線正式開通。此外,由亞洲航空執飛的重慶至泰國甲米航線也已在12月8日正式開通。這也是亞洲航空在重慶開通的第3條定點直飛航線。

  泰國鐵路局代局長沃拉兀最近表示,名為“查閱泰國列車時刻”的中泰英三語APP于2018年12月5日正式啟用。市民可通過手機等查閱列車時刻及車票價格。只需要輸入列車號、火車站名稱、出發站、到達站等數據,應用程式即可立即顯示相關的內容資訊。“查閱泰國列車時刻”APP的啟用將為廣大民眾的出行提供極大的便利。

  泰國旅遊業者協會會長威奇表示,自泰國政府2018年11月15日起對21個國家和地區實行落地簽免費政策後,一個月的試行期效果顯著,外籍遊客入境泰國旅遊人數明顯增多。為此,該協會已向觀光與體育部、泰國旅遊局提案,建議延期3個月,將旅遊發展勢頭延長至2019年第1季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