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武漢“夜行高鐵” 節前計劃加開102趟

2019-01-28 09:08:52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武漢今年春運首開“夜行高鐵” 節前計劃加開102趟

  新華社武漢1月27日電(記者王賢)27日傍晚從武漢開出的G4749次列車將於28日零時11分抵達廣州南站,24分鐘後就從廣州返程,預計4時19分滿載500多名旅客抵達武漢站。這是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今年春運開出的第一列“夜行高鐵”。

  27日當天,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在漢口、武漢兩站共加開9列夜行高鐵,開往廣州、上海,可接7000多名旅客返回武漢。

  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客運處負責人稱,節前,廣州、上海等地返回武漢的旅客高度集中,為方便旅客快速返程,同時加大武漢至成渝方向運力,他們節前計劃加開102趟夜行高鐵,其中1月28日、1月31日至2月2日每天開行17趟。

  27日,武鐵發送旅客54萬人次,同比增長12%。28日,武鐵將加開動車47列、普速列車50列,其中為支援廣州地區運送返回武漢的旅客,採取“空車去、載客回”,從武漢、襄陽等地開出支援廣州地區客車29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