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歡樂谷百藝鬧春 邀遊客歡度中國年

2019-02-06 19:50: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北京歡樂谷百藝鬧春 邀遊客歡度中國年

活動現場(攝影 楊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2019年2月5日至19日,北京歡樂谷推出豐富多彩的活動,與市民和遊客共同歡度豬年春節。

  2月5日至19日,北京歡樂谷每天舉行近百場演出,為遊客奉獻精彩的視聽盛宴。三大非遺展演為遊客帶來了“最炫民族風”:“火龍鋼花”鐵水流星,再度閃耀京城;“絳州鼓樂”聞聲十里,打響迎春節奏;“南獅踏樁”趨吉辟邪,舞出福運連連。此外,震撼奪目的環球飛車、詼諧逗樂的小丑表演、刺激驚艷的“超級飛輪”等表演也備受遊客的歡迎。

  除了精彩的表演以外,由來自“南國燈城”四川自貢的200名匠人精心打造的大規模燈會——豬豬俠奇幻燈光節,點亮了幸福的中國年。50余組花燈為遊客帶來了浪漫驚奇的體驗。

  據悉,2月5日至19日,北京歡樂谷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娛樂項目。太陽神車水晶神翼、18℃恒溫奇幻海洋館、果凍曆險(淘氣堡)等點燃了冬日激情。此外,新春紅包大作戰、包水餃、探寶、猜燈謎等具有春節特色的活動更是營造了濃厚的節日氛圍。

  活動期間,遊客還可以欣賞舞蹈詩劇《金面王朝》。該舞蹈詩劇再現了古老的三星堆文化,帶領遊客穿越千年,觸摸神秘的中華文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