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旅遊亮相TITF泰國國際旅遊展

2019-02-15 13:52: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泰國國際旅遊展TITF于2月13日至17日在泰國曼谷詩麗吉皇后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組團應邀參展。參展期間,北京市參展方邀約洽談50余家旅遊企業、機構及媒體,就“一帶一路”國際旅遊合作、2022年冬奧冰雪主題旅遊推廣以及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全球戰略合作夥伴計劃”進行了交流和洽談。

  展會上,具有中國傳統風格的展臺吸引了眾多業者及媒體的目光。參展方通過合作洽談、圖片展示、分發資料等多種方式展示了“魅力北京”文化旅遊品牌形象,以及冬季旅遊産品、過境免簽、離境退稅、入境旅遊獎勵等近幾年最新的産品和政策。

北京旅遊亮相TITF泰國國際旅遊展

北京參展方成員在具有中國傳統風格的展臺前合影 

  展會中,泰國出境旅遊組團社“四季旅遊”“榕城旅遊有限公司”“正好旅運有限公司”等均表示願意積極加入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全球戰略合作夥伴”計劃,並就泰國遊客入境北京旅遊一事與參展方進行了洽談溝通。

北京旅遊亮相TITF泰國國際旅遊展

北京參展方與泰國出境旅遊組團社進行溝通交流

   展會現場,北京參展團通過“古都北京”、“文化北京”、“時尚北京”、“現代北京”四個主題,向現場公眾進行了“魅力北京”文化旅遊宣傳與推介,展示了東方古韻與時尚現代交匯融合的新北京、新風貌,反響熱烈。

北京旅遊亮相TITF泰國國際旅遊展

展會現場“魅力北京”文化旅遊宣傳與推介

  據了解,近年來泰國出境旅遊人數增長迅速,成為各國旅遊目的地城市和旅遊企業的重要開發對象。泰國國際旅遊展TITF是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國際展會之一。此次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參展,與泰國重要旅行企業進行一對一精準交流,宣傳推廣最新的入境旅遊政策及産品,對促進泰國及東南亞地區北京入境旅遊市場有積極和實質的幫助。

北京旅遊亮相TITF泰國國際旅遊展

工作人員為現場公眾發放北京旅遊宣傳資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