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煙臺市委書記張術平:牽好“雙招雙引”這個牛鼻子 緊抓六個落實

2019-02-16 17:51:59  來源:齊魯網  編輯:劉徵宇

煙臺市委書記張術平:牽好“雙招雙引”這個牛鼻子 緊抓六個落實

  2月14日下午,出席山東省十三屆人大二次會議的煙臺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在談到上午聆聽的政府工作報告時,煙臺市委書記張術平表示,政府工作報告是一個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提振人心的好報告,為更好地分析形勢、堅定信心、做好工作,指明瞭方向、提供了遵循。

  對龔正省長在回顧總結2018年工作時,用了“極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義”兩個關鍵詞,張術平將其理解總結為2018年習近平總書記兩次參加山東的活動,對山東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重要指示;2018年是山東加快新舊動能轉換的關鍵之年;2018年是山東發展環境大優化、大改善的一年;2018年也是改革深化年、突破年四個層次。

  “過去的一年,山東省發展‘穩’的基礎更加牢固,‘進’的勢頭更加明顯。”張術平表示,得益於省委、省政府著眼長遠的統籌謀劃、大刀闊斧的改革舉措、真金白銀的支持政策,2018年,煙臺保持了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的良好勢頭。同時,2018年也是煙臺改革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2018年6月中旬習近平總書記親臨煙臺視察,煙臺上下深入開展“思想大解放、作風大改進、工作大落實”,掀起了新一輪改革發展的熱潮;把“雙招雙引”作為經濟工作的牛鼻子,形成了較好的招商氛圍;生態文明建設取得長足進步……

  張術平強調,2019年,是煙臺尋標對標之年、狠抓落實之年、奮勇趕超之年。關於政府工作報告中部署安排的“一個工程、兩篇文章、三大攻堅戰、四力併發、五大生態、六個著力點”等重點任務,煙臺將結合自身實際,不折不扣地學習好、貫徹好。在尋標對標、爭創一流中抓落實;在圍繞中心、突破重點中抓落實;在轉變作風、求真務實中抓落實;在堅守底線、防範風險中抓落實;在提高效能、優化環境中抓落實;在加強黨建、提供保證中抓落實。(張泉邦 劉博達)

煙臺市委書記張術平:牽好“雙招雙引”這個牛鼻子 緊抓六個落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