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自駕車營地讓旅遊無後顧之憂

2019-02-27 12:08:01  來源:新華網  編輯:趙瀅溪

  據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消息“這裡的自駕遊營地配套設施也很齊全,服務也很週到,最近我和家人經常開著車來這裡滑雪、逛廟會、欣賞霧凇冰挂,感覺非同一般!” 2月17日,來自南陽市的遊客劉黎明談起和家人同行的白雲山自駕遊之行,幸福溢於言表。

  據了解,2018年洛陽市共接待遊客1.32億人次,自駕遊客佔比達到42.36%,自駕遊客的個性化旅遊需求滿足程度決定著旅遊體驗效果,洛陽市以一流的、標準化的自駕車營地建設為抓手,力促配套設施儘快完善,多樣性的個性化旅遊服務需求得到最大化滿足,助推洛陽旅遊邁上轉型升級新臺階。

  位於洛陽市嵩縣的白雲山自駕遊營地是以白雲山國家旅遊度假區、木扎嶺等名勝景區的區位和資源優勢為依託,建設的集自駕車營地、旅遊休閒、運動、娛樂、商業為一體的綜合性生態休閒度假區,于2016年已建成開放了200個露營帳篷營位、30個房車營地標準營位、50幢休閒木屋, 吸引了更多的遊客在洛陽體驗慢生活的樂趣。(李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