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西與甘肅共促數字絲綢之路建設

2019-03-08 09:47:48  來源:中新網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廣西與甘肅深化多領域合作共促數字絲綢之路建設

  中新網廣西新聞3月6日電 (林浩 莫聰靈)廣西壯族自治區與甘肅省社會經濟發展合作行動計劃簽署儀式近日在京舉行。會上,中國—東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東信”)與甘肅省絲綢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絲綢之路信息港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和産業互聯網等相關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和互利共贏。

  本次簽約,是廣西壯族自治區與甘肅省深化合作內容,強化合作措施,提升合作水準,共同推動數字經濟發展的具體舉措;更是以信息港建設為抓手,深入貫徹“一帶一路”倡議,充分發揮甘肅絲綢之路經濟帶黃金段和廣西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戰略通道優勢,大力促進數字絲綢之路建設的重要舉措。

  據介紹,中國東信和絲綢之路信息港公司均是按照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總體佈局要求,建立數字絲綢之路的重要平臺,基於雙方的技術、業務、資源等優勢,本著“平等、互利、務實、高效”原則,雙方希望通過多領域合作共同發展。

  中國東信總裁魯東亮和絲綢之路信息港公司董事長蒲培文進行簽約,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陳武,自治區黨委常委,常務副主席秦如培,自治區人民政府秘書長黃洲,甘肅省省長唐仁健,甘肅省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宋亮,甘肅省人民政府秘書長李志勳等共同見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