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河南洛陽新添六隻華南虎 總數增至三十八隻

2019-03-11 10:19:35  來源:新華網  編輯:趙瀅溪

  新華社鄭州3月2日電(記者劉高陽)記者從河南省洛陽市王城公園動物園獲悉,該園於今年初新繁育出六隻華南虎,已滿五十天的虎幼崽們目前順利度過危險期,該園華南虎總數增至三十八隻。

  據了解,這六隻虎幼崽為三公、三母,分別由兩隻母虎繁育。因為母虎母性不強,且出生時天氣寒冷,六隻幼崽均由人工飼養。

  該園副園長劉兆陽介紹,出生時,這六隻華南虎幼崽每只體重約為一千二百克,經過飼養員的照料後,目前平均體重增加到約為兩千五百克,活潑好動。這些虎幼崽每天要進食六次,主要以奶粉和鮮肉為主,四名飼養員二十四小時輪流值班照顧這六隻小虎。如果身體狀況允許,再過一個多月,它們就能跟遊客見面。

  目前,全球華南虎的數量僅有一百七十七隻,洛陽市的華南虎數量已連續五年居全國第一。(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