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牡丹時裝周添彩第37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

2019-03-11 10:13:52  來源:人民網  編輯:趙瀅溪

牡丹時裝周添彩第37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

  人民網洛陽3月8日電(于思遠)3月7日上午,2019年河南洛陽牡丹時裝周媒體見面會在洛陽舉行。做為第37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活動之一,本次洛陽牡丹時裝周定於2019年4月20日-21日在中國國花園西廣場舉辦。

  本屆洛陽牡丹時裝周有三大主題特點:一、牡丹元素,依靠協會和行業內相關資源,邀請具有民族特色的設計師和品牌參加。二、國際時尚元素,邀請國際知名設計師參加。三、文化元素,邀請國內著名詩詞創作人、洛陽本土著名詩詞作家結合牡丹文化進行主題創作,並結合時裝秀現場表演。

  洛陽牡丹時裝周分為少兒組,青年組,辣媽組,中老年組,經過海選面試預計共將最終選出430人邀請進入活動,同時還會邀請國際、國內的一線模特加盟本次活動,這也將成為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