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開言英語2019首場見面會落幕,主播分享:我們為什麼始終堅持真人場景對話

2019-03-18 16:43:32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近日,開言英語在北京召開了2019年首場主播見面會,開言英語創始人Jenny攜4位北美主播和金牌教研團隊,同開言學員進行了親密交流。活動現場,她們分享了為什麼開言始終堅持真人主播課程,以及如何有效學習英語。

  開言英語是一款由專業北美主播錄製的情景對話式英語學習應用,通過日常溝通話題的設置,將英語詞彙、語法搭配等融入到對話場景中,提升用戶英語聽、説、表達水準,打破以往英語學習死記硬背的尷尬。

  Jenny在現場表示,除了語言環境外,學好英語更重要的是通真實常生活場景來學習和應用。

  因此,與市面上強調AI英語學習的産品不同,開言英語特別採用了真人主播場景對話,讓線上學習也能感受交流中的“溫情”。在Jenny看來,從真實生活場景溝通中去學詞彙,學固定搭配和語法結構,才能夠讓學員打破“啞巴英語”的魔咒,同時很好地了解海外文化。這也是開言英語的核心教學理念。

  “傳統應試英語最大的弊端在於過於枯燥死板,沒有真正把英語作為一個溝通交流工具。”她結合個人經驗説道,“學習英語是要以溝通為目的,而不是倒過來,為學而學。”

開言英語2019首場見面會落幕,主播分享:我們為什麼始終堅持真人場景對話

  活動現場,開言英語的幾位北美主播和教研團隊還針對學員問題進行了答疑解惑,沒能來參加見面會的開言優秀學員,也通過視頻的方式,與現場學員分享了自己的學習經驗。

  在外企上班的職場白領Rita表示,開言的音頻對話更適合碎片化學習,每天一上地鐵,插上耳機就是她的英語時間。

  一位盲人學員則表示,他每天都會堅持200分鐘的英語學習,因為視障問題,他更習慣用開言英語的音頻課程“磨耳朵”,遇到學習瓶頸時,就通過多刷自己感興趣的對話場景來保持熱情。幾年下來,如今他的英語已經達到了最高等級C2。

  “開言像是給我打開了一扇窗,讓我了解到國外的生活,還教會我掌握了很多常用的俚語表達。”他説,雖然眼睛看不見,但他的世界卻因為學習英語而變得色彩斑斕。

  見面會臨近結束,開言主播們還帶頭為一位過生日的學員現場唱起了《Happy birthday》。Jenny表示,希望開言英語的社群不僅是大家練習場景化英語的場所,更是互相督促進步的友愛大家庭。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