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加博會十年達成商貿項目超8萬個

2019-03-18 09:16:24  來源:中新網  編輯:葛寧遠

  中新網廣東新聞3月15日電 (李映民 李獲)記者15日從第十一屆中國加工貿易産品博覽會(以下簡稱加博會)組委會獲悉,加博會已成功舉辦十屆,累計達成商貿項目超8萬多個,在推動中國加工貿易企業轉型升級、創建自主品牌、拓展內銷市場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自2009年以來,加博會已成功舉辦十屆,累計吸引9600多家企業參展,超過110萬人次入場觀展採購,達成商貿項目超8萬個,在推動中國加工貿易企業轉型升級、創建自主品牌、拓展內銷市場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通過加博會的引導帶動作用,不少加工貿易企業已經實現轉型升級,産品已經從代工轉向自主品牌為主。

  第十一屆加博會將於4月18日-21日在廣東東莞舉行,由中國商務部、國家知識産權局、廣東省人民政府主辦,廣東省商務廳、東莞市人民政府承辦,展覽規模約5萬平方米,設一個主題展和六個專業展。目前,已有來自廣東、北京等1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及港臺地區的近800家企業報名參展,申請展位2195個。

  今年加博會已經獲得了中國連鎖經營協會、中國玩具和嬰童用品協會、中國機電産品進出口商會和中國百貨商業協會等國家級商協會的大力支持。展會期間,還將舉辦廣東連鎖業大會等多場産銷對接會,産銷對接效果前景可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