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妙可藍多”專注奶酪業務發展,助力中國乳業進入奶酪時代

2019-03-18 13:38:44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陳夢楠

  上海2019年3月18日-- 國內領軍奶酪品牌“妙可藍多”為進一步專注奶酪業務發展,已將品牌名稱“妙可藍多”升級為公司名稱 -- “上海妙可藍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妙可藍多),並於3月15日正式將證券簡稱變更為“妙可藍多”,股票代碼不變(600882)。此舉將有助於提升“妙可藍多”的品牌知名度,擴大品牌影響力以及明確妙可藍多“專注奶酪專為國人”的品牌市場辨識度。

“妙可藍多”專注奶酪業務發展,助力中國乳業進入奶酪時代

  “妙可藍多”專注奶酪業務發展,助力中國乳業進入奶酪時代

  選擇315消費者權益日作為妙可藍多正式更名的日期,是為了讓妙可藍多人時刻牢記“食品安全大於天”的使命。多年來,妙可藍多一直以將健康、營養的奶酪食品帶給國人為使命,“産品就是人品,品質就是生命”是妙可藍多的生産理念。未來,妙可藍多亦將産品品質與食品安全,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全面提升消費者的消費品質和消費水準。

“妙可藍多”專注奶酪業務發展,助力中國乳業進入奶酪時代

  “妙可藍多”專注奶酪業務發展,助力中國乳業進入奶酪時代

  妙可藍多致力於將綠色健康的奶酪食品帶給廣大國人

  妙可藍多深耕乳業20多年,係以奶酪為核心業務的A股上市公司,總部設在上海,分別在上海、天津、長春和吉林建有3家奶酪和1家液態奶加工廠,主要生産各類原制、再制奶酪産品和液態奶兩大系列産品。旗下擁有“妙可藍多”、“廣澤”、“澳醇牧場”等國內知名品牌,其中主要産品包括馬蘇里拉奶酪、奶酪棒、鱈魚奶酪、手撕奶酪、新鮮奶酪、高鈣奶酪、兒童成長杯、奶酪風味酸乳、芝士片、奶油芝士、奶酪醬、純牛奶、風味發酵乳、酸奶飲品等。

  奶酪俗稱“奶黃金”,其營養價值十分豐富。一般需要8-10KG鮮奶才能製成1KG奶酪,又被稱為濃縮的牛奶,是牛奶的精華。因此,奶酪的營養價值十分的豐富,特別是蛋白質和鈣含量很高。奶酪在發酵與成熟過程中,排除牛奶中的乳酸,是乳糖不耐受人群的福音。同時,奶酪含有大量的鈣、鎂、鐵、B族維生素等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

  目前,妙可藍多市場表現良好,已發展成為全國性奶酪品牌。以“妙可藍多”為品牌的産品,包括馬蘇里拉奶酪、奶酪棒、鱈魚奶酪、手撕奶酪、新鮮奶酪、兒童成長杯、寶寶高鈣奶酪、芝士片、奶油芝士等産品,得到專業餐飲、工業客戶的廣泛認可,也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甄選全球優質資源,打造“中國奶酪第一品牌”

  精選奶源,紮根品質

  秉承“成為滿足國人需求的奶酪專家”的使命感,妙可藍多始終堅持以品質為根本,努力為國人提供優質的奶酪産品。妙可藍多甄選全球優質資源,積極整合歐洲、澳洲等全球優質奶源,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的需求,提供滿足國人口味和營養需求的優質産品。

  潛心研發,注重創新

  成立多年以來,妙可藍多一直堅持和推動創新發展,努力提高研發和生産技術,不斷開發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奶酪産品。為更好地研發産品,公司聘請資深專家分別在上海和天津設立研發中心,以創新促進發展。同時,公司從全球視角出發,積極與來自歐洲、澳洲的奶酪公司展開闔作,引進國際先進的生産設備和技術,拓展全産業鏈的創新發展,目前已申請並擁有多項奶酪生産專利。

  引進人才,提升管理

  妙可藍多積極組建奶酪研發團隊,聘請國內外專業人才,致力於打造中國奶酪第一品牌。同時,積極引進優秀管理人才,充實企業人才框架。為能夠提升妙可藍多團隊的整體能力,還建立了“培訓 -- 實踐 -- 總結”的人才培養機制。在這一人才培養機制的加持之下,妙可藍多內部形成了良性循環,不僅使員工的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也加深了妙可藍多內部的團隊合作精神,為妙可藍多的發展輸送著源源不斷的動力。

  相關的乳業研究報告表示,我國奶酪市場預計到2022年,市場規模有望達到150億元。此次 “妙可藍多”將品牌名全面升級為公司名,進一步表明,妙可藍多將以奶酪為重心,著眼于國際市場,用全球的奶酪資源做中國的奶酪市場,保持“穩中有速、速中有質”的企業發展狀態。隨著,國人消費升級需求的不斷發展,妙可藍多將繼續潛心研發創新,把安全、營養、健康、味美的奶酪和奶酪食品帶給廣大國人,全面提升消費者的在乳製品品類的消費品質和消費水準,助力中國乳業正式進入奶酪3.0時代。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