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從洛陽可去29個熱門旅遊城市

2019-03-28 12:34:06  來源:河南日報  編輯:趙瀅溪

【旅遊資訊-圖片】從洛陽可去29個熱門旅遊城市

3月27日,一架民航班機從洛陽機場附近鮮花盛開的果園上空飛過。潘炳鬱攝

  河南日報訊:3月27日,記者從當日召開的“2019夏秋啟幕航旅新篇——夏秋航季換季暨洛陽航空+旅遊”推介會上獲悉:今年3月31日開始的夏秋航季換季後,洛陽北郊機場通達城市將新增成都、青島、瀘州、鄂爾多斯、天津、哈爾濱、桂林、貴陽、銀川、南通10個城市,通達城市總數達29個,從古都洛陽坐飛機去熱門旅遊城市將更加便捷。

  據悉,始建於1986年的洛陽北郊機場,是我省重要空中交通樞紐、國家一類航空口岸、豫西地區重要民用機場。洛陽機場也是全國凈空條件最好的民用機場之一,全年可飛天氣達350天以上,擁有完備的通信導航設備和良好的助航燈光系統,可保障複雜氣象條件和夜航班機的起降。

  據了解,近年來洛陽市加快洛陽機場體制機制改革和機場提升改造相關工作,著力打造全國重要的旅遊幹線機場。洛陽旅發集團作為洛陽市國有文化旅遊産業領域投融資運營主體,在鞏固提升現有航線的同時,積極培育旅遊航線,重點圍繞熱門旅遊城市開闢新航線,不斷提升洛陽機場客運吞吐量。統計顯示,2018年,洛陽北郊機場旅客吞吐量達到131.5萬人次,再創歷史新高。(記者 李宗寬)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