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牡丹文化節期間 洛陽博物館取消週一閉館慣例

2019-03-28 12:29:18  來源:洛陽網  編輯:趙瀅溪

  3月28日,記者從洛陽博物館獲悉,為滿足國內外觀眾的參觀需求,今年牡丹文化節期間(4月5日至5月5日),該館將取消週一閉館慣例。

  鋻於以往每年牡丹文化節期間觀眾爆滿的情況,充分發揮博物館作為分享歷史、闡揚文化的窗口職能,洛陽博物館對4月份的開放時間進行適當調整。具體如下:4月1日(週一)洛陽博物館將正常閉館進行展陳提升和設備維護;4月8日、15日、22日、29日,洛陽博物館將暫時取消週一例行閉館,5月6日以後恢復週一閉館。在牡丹文化節期間,洛陽博物館還陸續舉辦《融合之路——拓跋鮮卑與華夏文明的交融》等多個臨時展覽和社會教育活動,期待您走進歷史文化的殿堂。(洛報融媒記者 常書香 通訊員 胡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