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雲南昆明至麗江增開3對動車

2019-04-11 09:07:21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昆明至麗江增開3對動車 緩解熱門旅遊線路“一票難求”

  新華社昆明4月10日電(記者丁怡全)全國鐵路10日實施新的列車運行圖。據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消息,此次調圖,昆明至麗江新增3對動車,昆明與麗江兩地間每日開行動車達6對,將進一步方便旅客出行。

  作為熱門旅遊線路,今年1月5日起,昆明至麗江開行動車,昆明到麗江的旅行時間縮短到約3小時。快速、舒適的出行體驗讓昆明至麗江動車深受旅客青睞。據統計,截至3月底,昆明至麗江動車累計發送旅客40萬人次,但由於該線路動車每天僅開行3對,導致一段時間來,昆明與麗江間的動車“一票難求”。

  此次調圖,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新增昆明至麗江3對動車,昆明至麗江兩地間動車開行對數達6對。實現早中晚時段全覆蓋,補密動車開行時間間隔,給旅客提供了更多選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