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美麗延慶,精彩世園” 首都高校大學生世園知識競賽成功舉辦

2019-04-15 11:01: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鶴軒):4月14日,“美麗延慶,精彩世園”——“百花爭延”首都高校大學生世園知識競賽決賽于北京師範大學成功舉辦。從首都高校200余組隊伍中脫穎而出的6支決賽隊伍,經過緊張激烈的比拼,最終,北京農學院的芬芳玉蘭隊奪得本次世園知識競賽冠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奪得本次世園知識競賽冠軍的北京農學院芬芳玉蘭隊隊員與北京市延慶區委常委、統戰部長黃克瀛合影 攝影 齊祥鵬

  本次世園知識競賽,涵蓋世園知識、延慶知識等內容,通過妙趣橫生的競賽形式,在首都高校中傳播世園知識,弘揚世園精神,使首都大學生更加積極地了解世園,參與世園,服務世園。期間,精彩紛呈的比賽,活力四射的青年選手,構成了助力2019北京延慶世園會的亮麗風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

  選手正在進行“你畫我猜”互動答題環節比賽 攝影 齊祥鵬

  談到即將開始的2019北京世園會,本次大賽的負責人李朝宇同學表示:“很高興北京師範大學能夠承辦本次世園知識競賽,通過這次大賽的組織和參與,加深了我們對延慶和北京世園會的了解。2019北京世園會就要來了,很高興能夠通過這樣的方式為世園會的召開貢獻自己的力量。我會和朋友一起到北京世園會園區遊覽,共同欣賞美麗的延慶風光。”

  隨著世園知識競賽的圓滿落幕,歷時近一整年的“百花爭延”系列活動十大主題活動全部舉辦完成。自2018年6月啟動以來,活動在北京市範圍吸引了近百所高校代表隊參加,累計參賽隊伍超過了620支,活動直接參與人數超過5000人,影響力覆蓋超過50萬首都高校大學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4

  必答題環節選手們展示自己的題板 攝影 齊祥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5

  延慶城市吉祥物“延延”到場助陣 攝影 張鶴軒

   “美麗延慶,精彩世園”——“百花爭延”首都高校大學生助力世園系列活動,由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攜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事務協調局、中共北京市延慶區委員會、北京市延慶區人民政府共同指導,中共北京市延慶區委宣傳部及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大學中專工作部主辦,聯合11所專業院校,通過10種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系列活動,運用線上線下多種手段,面向全北京92所高校的百萬首都學子,引導高校大學生積極參與生態文明建設,同時宣傳2019北京世園會,吸引更多青年人認識延慶、參與世園。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