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延慶發佈8大主題22條“世園” 精品旅遊線路

2019-04-17 09:50: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鶴軒):4月16日,延慶區召開“遊延慶、逛世園、品花宴、宿花田”旅遊信息發佈會,推出8大主題22條特色旅遊線路,併為廣大遊客推薦三大出遊攻略。發佈會上,由北京市延慶區委宣傳部和國際在線聯合打造的延慶英文網(https://bj.cri.cn/yanqing)正式上線,延慶新版城市形象宣傳片也在會上發佈。

  作為本次活動的重頭戲,延慶區發佈了8大主題22條旅遊線路,以世園會為核心景區,全面連接延慶景區、特色美食、賓館飯店、世園人家,讓遊客在2019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為期162天會期內,暢遊世園會的同時與延慶“親密接觸”,遊延慶、逛世園、品花宴、宿花田,真正體會“美麗延慶、冰雪夏都”的千姿百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

  延慶區8大主題22條精品旅遊線路發佈儀式現場 攝影 張鶴軒

  除了22條旅遊線路,延慶區還公佈了全域旅遊智慧服務系統、4條世園公交接駁專線和遍佈全區的38個旅遊諮詢站點,幫助遊客順利遊延慶。為遊客提供移動客戶端和小程式,實現“一部手機遊延慶”。

  為了更好的服務保障世園會, 規範和加強延慶區旅遊諮詢服務管理工作,促進延慶旅遊諮詢服務體系健康發展,延慶區在原有29個旅遊諮詢站點基礎上,新增設9個旅遊諮詢站點,主要分佈在重要的道路節點、主要的接待酒店以及世園周邊,完善全區旅遊公共服務體系,實現旅遊諮詢服務的全覆蓋,規範延慶地區旅遊諮詢站點的建設和管理。在滿足原有遊客問詢、宣傳材料發放等服務基礎上,旅遊諮詢站點還增加了延慶旅遊資源、文化資源展示、遊客自助查詢等便民功能,更好地滿足遊客諮詢需要和展示延慶旅遊諮詢服務窗口形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延慶區委常委、統戰部長黃克瀛為延慶區新版城市形象宣傳片揭幕 攝影 張鶴軒

  此外,延慶英文官方網站正式上線,最新城市形象宣傳片也在會上同時推出。隨著世園會開園日期的不斷臨近,目前延慶全區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已全部準備就緒,屆時延慶將以嶄新的精神風貌迎接世界賓客“遊延慶、逛世園、品花宴、宿花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