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蘇各景區端出文旅套餐迎“五一” 鄉村旅遊依舊是亮點

2019-04-30 09:50:47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各景區端出文旅套餐迎“五一” 鄉村旅遊依舊是亮點

  從上週末起,全省各大景區相繼啟幕各類活動,迎接“五一”小長假。記者29日從江蘇省文旅廳獲悉,小長假期間,全省各地的文旅融合類活動將更為豐富,鄉村旅遊依舊是亮點。

  4月27日,第一屆如東文化旅遊節在縣文化中心開幕,舉辦美食烹飪大賽、傳統民間技藝展示等活動;同一天,如皋市第八屆旅遊文化節開幕;在蘇州市相城區黃埭鎮馮夢龍村, 2019春季“農行杯”蘇州美麗鄉村健康行暨馮夢龍文化節開幕。

  “五一”期間,鹽城大豐的荷蘭花海景區將舉行荷蘭皇家花車、花船大巡遊、荷蘭風情演藝等特色活動;宿遷三台山森林公園2220畝的衲田花海將華麗綻放;5月2日,2019中國芍藥節開幕式暨花約世園第二屆大學生藝術節將在儀徵芍藥園拉開帷幕;4月30日至5月6日,將舉辦2019射陽縣春季鄉村旅遊季暨第二屆“千鶴湖與你邂逅風車”活動。

  小長假期間,南京大報恩寺遺址景區將舉辦“宋風國韻”五一美好生活節,包括“國韻之美·潮拍有你”宋代漢服迎賓、“致雅之美·樂享四藝”宋代美學生活體驗等特色文化活動。位於宿遷的項王故里將舉行西楚射箭、投壺等“神箭手”挑戰賽,並展演大型戶外節目《夢回西楚盛世》。5月3日-6日,首屆大運河文化旅遊博覽會將在揚州舉行,全省13個設區市將配套舉辦96場各類相關活動。(新華日報 付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