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1000天紀念商品即將發售

2019-05-07 09:42:27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玥

組圖: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1000天紀念商品即將發售

北京冬奧會倒計時1000天中軸線系列産品。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 (尹星雲)5月10日將迎來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倒計時1000天。北京冬奧組委將在這一重要時間節點推出多款紀念商品,供消費者選購、收藏。所有倒計時1000天紀念商品將於5月11日在各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和天貓平臺奧林匹克官方網店中正式發售。

  為體現倒計時歷程的完整性,大部分産品選擇就一個主題概念進行系列化開發設計,從倒計時1000天開始,發售系列産品的首款,隨著籌辦進展的不斷推進,按計劃在不同時間節點陸續發售同系列産品,直至最後開幕紀念産品上市。所有關注、參與過倒計時系列産品收藏的消費者,都將收穫一份跟隨、見證北京冬奧會倒計時歷程的珍貴紀念。

  為保護消費者權益,北京冬奧組委高度重視限量産品模具的統一收回。本次發行的兩枚新品徽章的模具已在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廈店展出。

  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將於五月初入駐北京動物園試運營,該店位於動物園中心區——澳洲動物區東側,毗鄰獅虎山,是來園參觀的遊客,尤其是兒童的必經之地。北京動物園店將於“六·一”兒童節前夕正式開業迎賓。五月中下旬北京樂多港奇幻樂園、回龍觀小區也將有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落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