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立足於綜合技術優勢 國微技術不斷獲得國際市場認可

2019-05-14 13:31:07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石麗敏

  近年來,中國品牌的發展實現了從數量型增長向追求高品質效益型增長的轉變。在“中國産品”邁步升級為“中國品牌”的道路上,全球領先的視密卡供貨商及中國領先的mPOS設備供貨商國微技術控股有限公司(簡稱“國微技術”)堅持以先進技術作為核心競爭力,加強産品的市場滲透力。

  在近日,國微技術又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以下簡稱“西電”)聯合成立西電國微EDA研究院,希望通過與西電的多項重大戰略合作,進一步依託各方優勢資源,推進相關領域的技術研發、高端人才培養及産業培育,助力中國積體電路産業的高速發展。

    用技術升級品牌

  積體電路行業是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先導性、支柱性行業。國微技術在技術研發領域加大投入,堅持以先進技術作為品牌核心競爭力。

  今年以來,國微技術通過設立深圳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該基地是深圳新增的58家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之一。

  最新成立的西電國微EDA研究院,依託西電的優勢學科,面向國家戰略需求及世界科技前沿的重要戰略合作,目標是較大限度地匯聚和發揮高校與企業的優勢和特長,立足打造國際一流的微電子核心技術研發平臺和高層次人才培養基地。

  對技術的堅持令國微技術的産品贏得市場認可,更好滿足客戶需求。2018年,國微技術CAM産品通過CI Plus ECP官方認證,標誌著該産品滿足運營商對於高價值廣播電視付費節目的安全保護需求;最新研發的移動支付終端mPOS-SM32 通過PCI 5.x認證,再次證明了公司不斷提升設備安全級別和服務水準,滿足客戶對支付終端的嚴謹要求。

  去年底,國微技術憑藉“晶片設計全流程EDA系統開發與應用”項目成功申報國家重大科技專項。通過研發EDA技術,國微技術將進一步實現産品線多元化,提升在積體電路領域的行業地位,也為進入高門檻行業及未來可持續增長打下更堅實的基礎。

    不斷提升在全球市場的地位

  國微技術總部位於中國香港,在中國深圳、德國慕尼黑、美國、日本和韓國均設有分支機構。以技術實力為依託,國微技術不斷拓展國際市場,自創立以來,服務超過500個客戶,于全球46個國家有銷售。

  2018年視密卡業務方面,公司通過與非洲領先的數字電視運營商StarTime攜手,將面向非洲市場發佈和推廣具有運營商配置功能的CI Plus 1.3條件接收模組(CAM)。此次合作將為非洲1600多萬的終端用戶帶來便利,是國微技術拓展非洲市場邁出的一大步。旗下mPOS業務方面,取得了韓國支付軟體系統集成商的訂單。

  以技術打造“全球領先半導體企業”品牌的同時,國微技術加強旗下産品的市場滲透力,積極搜尋並投資與集團現有業務能産生協同效應的前沿技術公司。2018年,國微技術先後投資專注快閃記憶體主控晶片的積體電路設計公司深圳衡宇晶片科技有限公司、以美國為基地的先進觸控方案公司 -- Sensel Inc,並收購基於硬體的快速驗證系統和軟體提供商S2C Tech Inc。

  隨著國內經濟不斷發展以及國家對積體電路行業的大力支持,國微技術將利用自身於晶片設計領域的先進綜合技術優勢,進一步提升在全球付費電視廣播接收及中國的移動銷售終端支付系統安全裝置的領先地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