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華僑城出席“品牌強國戰略聯盟成立暨中國品牌強國盛典”啟動活動

2019-05-14 08:42:17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勝蘭

  做高品質發展的奮鬥者

  品牌是企業乃至國家競爭力的綜合體現,也是參與經濟全球化的重要資源。擁有國際品牌的數量和品質,體現了一個國家的經濟實力和科技水準。國務院將每年的5月10日設立為“中國品牌日”,從國家層面把品牌建設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向世界宣告中國以品牌建設推動高品質發展的堅定信心。在第三個“中國品牌日”到來之際,人民日報社、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等中央級媒體組織了圍繞中國品牌日的重要報道。5月10日《人民日報》推出共4個版面的“中國品牌日特別報道”,對中國品牌的發展進行報道。其中《開啟充滿人文關懷的生活》《讓更多中國品牌走向世界》等文章對華僑城集團的品牌建設理念和經驗進行了報道,並從“科技讓品牌更具‘硬核’”的視角充分肯定了康佳品牌的高品質發展。

華僑城出席“品牌強國戰略聯盟成立暨中國品牌強國盛典”啟動活動

姚總致辭

  同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隆重舉辦了“品牌強國戰略聯盟成立暨中國品牌強國盛典”啟動活動,來自中宣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領導,國務院有關部委、部分省、市、自治區有關領導,部分行業協會、中央企業負責人、部分在京著名高校的領導,以及華僑城集團、茅臺集團、蒙牛集團、魯花集團、聯想集團等知名企業負責人出席活動。成員單位發出聯合倡議表明,品牌強國戰略聯盟將通過強強聯合,匯聚社會各界力量,在新時代深入踐行品牌強國戰略,探索中國社會各界的品牌強國使命,發揮品牌在企業高品質發展中的作用,共同為品牌強國戰略助力加油,努力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華僑城集團總經理姚軍在致辭中表示,品牌是企業信譽的凝結,是品質內涵的外在形象,是消費者對産品的第一印象,更是企業乃至國家競爭力的綜合體現。作為以文化旅遊為主營業務的中央企業,華僑城始終堅持“優質生活創想家”的品牌定位,以文化驅動創新、以品質贏得信賴、以央企的責任自覺肩負時代使命,用華僑城品牌的力量傳遞正能量,推動行業創新、促進文化傳播、服務社會發展。

  回顧華僑城品牌發展的歷程,自 1989年,華僑城集團第一代文化旅遊産品錦繡中華微縮景區建成開業,之後又相繼開發建設了中國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歡樂谷連鎖主題公園、東部華僑城、歡樂海岸等國內外知名的文化旅遊品牌,實現了華僑城文化旅遊産品的迭代升級。在多元産業發展中,培育了康佳、OCT-LOFT華僑城創意文化園、OCAT華僑城當代藝術中心、華僑城大酒店、威尼斯睿途酒店等多個行業領先品牌。

華僑城出席“品牌強國戰略聯盟成立暨中國品牌強國盛典”啟動活動

歡樂谷門前遊客熙攘

  品牌的背後不僅是企業戰略的雄心壯志,也傳遞著企業自身的文化和價值觀,隨著文化旅遊逐漸成為美好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華僑城自覺肩負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歷史使命和責任。當前華僑城集團依託自身文化旅遊産業優勢,積極探索和實踐全域旅遊、新型城鎮化、美麗鄉村建設,並取得了階段性成果。截止目前,華僑城集團已經在全國近60座重點城市廣泛佈局,累計為近5億人次的國內外遊客提供優質的旅遊産品和服務。

  多年來,華僑城堅持“優質生活創想家”的品牌定位,同時不斷創新、賦予品牌深刻而豐富的內涵,豐富品牌表達,提出了“品質華僑城、幸福千萬家”、“創想為分享”、“創想開啟美好生活”等與時代並行的核心主張,並充分利用各種強有效的內外部傳播途徑形成消費者對品牌在精神上、價值觀上的高度認同,締造了品牌忠誠度。華僑城集團連續多年入選“全國文化企業30強”、“中國旅遊集團20強”,連續6年位居全球主題公園集團4強,獲得了“改革開放40年40品牌”等系列榮譽。華僑城旗下旅遊産品也獲評首批“國家文化産業示範基地”、“國家文明風景旅遊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單位”和首家“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等稱號。

華僑城出席“品牌強國戰略聯盟成立暨中國品牌強國盛典”啟動活動

康佳研發中心

  “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品質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這“三個轉變”,為推動我國産業結構轉型升級、打造中國品牌指明瞭方向、目標、任務和路徑,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華僑城集團將與社會各界、企業同行一道,做強中國品牌品質與影響力,始終關注如何用品牌的力量傳遞正確的價值觀,推動創新、服務社會,為人民謀福祉。華僑城願與社會各界不斷加強交流與合作,共同開創中國品牌崛起的美好未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