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新團餐、新品牌、新服務 第二屆團餐小吃創新論壇即將啟幕

2019-05-15 15:10:54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伴隨著團餐1.0時代進入2.0時代,團餐形態由初級粗放型向多元精緻型轉變,團餐品牌化也成為了一個不可逆轉的趨勢。放眼高校、知名互聯網企業、醫院等諸多團餐場景,食堂“美食廣場化”的運營已是常態,特色檔口、小吃品牌琳琅滿目,屢屢登上網絡,被稱為“網紅食堂”。

  團餐檔口品牌化經營,不僅滿足了消費者個性化需求,還為團餐企業、小微檔口創業者帶來更多商業機會。此外,萬億級、高增長的團餐市場吸引了諸多餐飲品牌、風味小吃紛紛進入。那麼,這中間,團餐如何做好品牌化經營?小吃品牌團餐化的秘訣是什麼?小微創業者與品牌合作中需要哪些服務?團餐品牌化未來的破局之道是何?

新團餐、新品牌、新服務 第二屆團餐小吃創新論壇即將啟幕

  5月24日,“品牌聚變 · 速戰速贏”第二屆中國團餐千牌萬店風味小吃創新論壇將在北京市朗麗茲西山花園酒店隆重召開,本次論壇由中國烹飪協會指導、禧雲世紀品牌主辦,並獲得團餐謀、億歐、職業餐飲網、餐飲界、掌鏈、中國食品安全報等多家行業媒體支持。會議將匯聚行業協會代表、知名專家、頭部團餐企業、優秀餐飲品牌、檔口方,近600家企業的代表、上千人共同參與,傾情分享團餐品牌化新趨勢、新服務、新案例,深入探討團餐企業和小吃品牌融合之道,共同尋找團餐品牌力升級的新路徑。

  看點一:行業大咖預見團餐新趨勢

  隨著我國居民消費能力和消費意願的不斷提升,團餐産品和服務將繼續優化,客單價水準仍有增長空間;此外,行業市場化程度有望進一步加強,未來幾年團餐行業依然具有較高增長空間。

  本次論壇邀請到中國烹飪協會執行副會長李亞光、禧雲國際董事長劉延雲,以及千喜鶴、中快、愛瑪客、鴻駿、快客利、健坤、蜀王集團、健力源、廣東新又好等企業高層共話團餐行業發展,全面解析團餐行業最新趨勢。重量級嘉賓發表真知灼見,為與會者傳團餐企業經營之道,授團餐品牌升級之術,解團餐行業升級轉型之惑。

  看點二:解碼風味小吃與團餐品牌無縫轉化

  在經營方面,團餐企業在不斷加入社會餐飲高品質的元素,豐富菜品品類之餘,探索標準化制餐流程,大力推進團餐檔口品牌化探索。于社餐而言,確保短時間快速大量出餐與食品安全是融入團餐企業的關鍵所在。

  本次論壇將給以風味小吃為代表的社會餐飲轉型為團餐檔口品牌支招。主辦方禧雲世紀品牌將分享團餐品牌的孵化心得,從食材來源、菜品研發、流程管理、品牌策劃、運營管理、爆品打造等各個環節對社會餐飲進行標準化打造,助力風味小吃品牌巧變團餐檔口品牌。阿甘鍋盔、可魚可飯、閆阿媽、嘿米等優秀小吃品牌和團餐企業也將登臺分享,從各自經營角度講述小吃品牌與團餐企業的相互融合之道,讓團餐拓店、門店拓客不再是攔路虎。

  看點三:高效高質資源對接

  本次大會為急需尋找外部助力的團餐企業、社餐企業、餐飲品牌締造資源共享、聯合發展的機會,為社餐品牌入駐團餐企業提供良好的磋商渠道。主辦方將打破團餐與品牌的固有邊界,設置路演環節,以加深團餐企業對優秀餐飲品牌的了解。TOP10團餐企業、400多個優秀品牌方與檔口方現場洽商,有效解決團餐企業品牌化過程中經常出現的招商信息不對稱、不全面等問題,有利於品牌商拓展途徑,通過團餐品牌化提升溢價空間。

  大會主辦方將重溫團餐品牌助力小微創業者創業成功的經典案例,併為團餐領域過去一年內表現亮眼的餐飲品牌、星級檔口和優秀合作夥伴頒獎。2018最佳戰略合作夥伴、2018星級特色餐飲品牌、2018星級檔口等獲獎代表上臺領獎,分享經營心得,展現優秀社餐品牌的風采。大會將通過表彰典型,樹立行業典範,激勵更多優秀社餐品牌加入到團餐經營的隊伍。

  看點四:金融、信息化等協同服務助推跨界創新

  部分社會餐飲發展到一定程度後,在一定地域內的市場佔有率趨於飽和甚至壟斷,但是在更大範圍的市場拓展中遭遇管理、運營方面的難題,遭遇成長天花板。這亟需專業品牌孵化推廣平臺的支持。

  論壇推出利好社餐和團餐合作的企業政策,縮短餐飲品牌與團餐企業磨合期,推動兩者的深度融合,通過團餐品牌化讓産業釋放全新活力。主辦方禧雲世紀品牌將在會上發佈最新合作政策;同時兄弟公司禧雲金服將發佈針對團餐供應鏈的專屬金融解決方案,為團餐品牌加盟者提供資金支持,緩解經營者資金週轉壓力,確保團餐品牌長久經營。多方位扶持政策,解決社餐團餐化進程中的標準化發展、品牌化運營、供應鏈升級、融資難等問題,切實助力餐飲品牌發展。

  論壇主辦方禧雲世紀品牌是中國領先的團餐産業品牌孵化、升級和推廣平臺,致力於通過標準化團餐産品研發,市場品牌整合升級,立體化行銷服務等多項服務,以一站式標準模式持續輸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爆款餐飲品牌。舉辦本次論壇,禧雲世紀品牌希望在2018年的首屆論壇“團餐2.0”主題基礎上,深入探索品牌入駐團餐前後的全流程服務,為團餐企業、社餐品牌、檔口加盟者尋找共贏點。

  據悉,禧雲世紀品牌迄今已經向行業輸送200個品牌,為數萬小微創業者提供服務。優質品牌已經輸送到了中國醫科大學、南京工業大學、陜西科技大學、太原理工大學、海南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廣州南方醫科大學、遼寧科技大學、南京航空天大學、瀋陽航空航天大學等知名高校食堂。未來的目標是向行業輸送1000個品牌,創造300萬個檔口就業機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