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樂山市五通橋區公安分局組織開展5月主題黨日活動

2019-05-15 10:57:52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為忠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5月以來,五通橋區公安分局組織各支部開展以“弘揚五四精神,爭做時代先鋒”為主題的黨日活動。

樂山市五通橋區公安分局組織開展5月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主要組織黨員同志重溫“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並結合工作實際,暢談了“五四精神”的時代意義和如何在各項公安工作中展青春、顯活力,充分發揮黨員、青年民(輔)警主力軍作用。並對《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等相關文件進行了深入學習和討論,組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全體黨員紛紛表示,要從“五四精神”中汲取不斷前進的動力,用實際行動踐行入黨誓詞,發揚傳承 “五四精神”努力奮鬥。

  通過5月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堅定全體黨員的理想信念,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了“四個自信”, 使每名黨員都能不忘入黨初心,牢記自身的職責使命,堅決做到“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 堅定了擼起袖子加油幹,奮力譜寫新時代“五通橋公安”追趕超越的新篇章。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