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騰訊音樂上線王者音樂 榮耀覺醒《Wake Me Up》

2019-05-15 17:17:18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王者榮耀做為目前最為火爆的手遊,一年一度的五五開黑節自然是玩家們集體狂歡的日子, 今年的"五五開黑節",王者榮耀牽手騰訊音樂搞了一波大事!不僅推出遊戲角色虛擬男團——無限王者團,更推出了由著名音樂大神——Starland為其量身打造的成團曲《Wake Me Up》現在已在騰訊音樂旗下的三大平臺上線播放。

騰訊音樂上線王者音樂 榮耀覺醒《Wake Me Up》

  經過前期玩家們的投票結果,“無限王者團”的五位成員都是來自召喚師峽谷裏中五位超人氣英雄,分別代號:雲、亮、白、信、守約。無論是哪一位在王者峽谷的呼聲都是很高的,本來就因為顏值高而受到大家的歡迎,而如今又換上了帥氣的西裝,可以想像又會吸引多少少女心。目前男團成員的人設已經完整公佈,C位兼主VOCAL白,飄逸瀟灑,擁有極高VOCAL天賦;主創兼主RAP亮,才華橫溢運籌帷幄,實際掌控著團體運作;全能團長兼副VOCAL雲,擁有乾淨富有穿透力的聲線,情感飽滿的舞臺表現力;舞蹈擔當信,以絕對力量感的舞蹈征服舞臺;副VOCAL守約,團隊裏面的綜藝擔當,細心寵粉。

  每個偶像團體都會有自己的成團曲,王者團當然也不例外,而王者團的成團覺醒曲就叫《wake me up》。成團曲《WAKE ME UP》已于騰訊音樂娛樂集團旗下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三大平臺發佈。專輯剛一上線,大量遊戲玩家就聞訊趕來,將這首團魂之曲腿上了QQ音樂新歌實時榜第五位,行指數榜第九位;酷狗音樂飆升榜第二位的好成績。在更大平臺上,很多粉絲紛紛留言,從王者遊戲裏過來的,但歌曲製作本身就很精良,這樣的男團能粉上一輩子。

  和遊戲喚起每個人內心深處的英雄夢想一樣,歌曲中循環往復的“wake up”唱出了一股敢衝敢闖的動力,也唱出了大家內心的呼喊。“從不可能到可能到充滿無限可能,相信你本是生來就該成為英雄的人。”歌曲正在通過騰訊音樂各平臺炙熱傳遞,一起來聽聽燃爆的熱血之聲吧。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