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好時月餅濃情上市 為中國消費者打造創新、趣味的味蕾體驗

2019-05-16 11:20:37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2019年5月15,上海——繼去年首次跨界推出中秋月餅系列産品大獲好評之後,全球糖果業的領軍者好時今年繼續深入創新,帶來兼具中式傳統特色及西式豐富口感的巧克力月餅,為中國消費者打造更加豐富、更加獵奇的産品體驗,讓味蕾享受的佳節的饕餮。

  好時大中華區總經理胡庭洲表示:“好時長期深耕中國市場,聚焦中國千禧一代個性化、多樣化的消費需求,我們有信心通過個性化産品創新研發豐富好時的産品,繼續激發和滿足中國消費者對好時美味食品的熱愛與需求。”

  堅持創新的好時在最近兩年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2018年,好時中國實現了盈利性銷售增長,成為好時國際業務的最大貢獻者,營業利潤達到了歷史新高。 此次2019月餅産品的推出,又將成為好時新的銷售增長點。

好時月餅濃情上市 為中國消費者打造創新、趣味的味蕾體驗

  喚醒中國傳統佳節美好記憶 賦予豐富濃郁的西式內涵

  今年,好時為中秋節特別定制了兼具中國傳統特色月餅,在口味和口感上都有獨特的創新,在傳統甜品月餅中注入更現代口味的好時巧克力,帶來獨一無二的味蕾享受,讓團聚時刻成為真正的“好時”。此次共有6款禮盒共7種的口味的月餅推出,可以分為三個最受歡迎的系列:經典廣式、臺式桃山、爆漿流心。經典廣式傳承永恒,綿密香濃的口感是中國人不變的情懷;臺式桃山清爽不膩,在回味清香的同時又讓人神清氣爽,完全規避甜品的粘膩缺陷,可以説是廣大愛吃甜食的消費者的福音;爆漿流心的口感獨特,濃淳流心爆漿式涌出,甜蜜與濃醇加倍呈現讓原本單一的月餅形式增添了層次感,帶給人們難忘的味覺盛宴。當然,所有月餅原料的挑選和製作保持著好時一貫的嚴選風格,讓消費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好時的放心品質。

好時月餅濃情上市 為中國消費者打造創新、趣味的味蕾體驗

  中式傳統的製作元素邂逅精美絕倫的西式藝術

  2019好時月餅系列,禮盒包裝採用“中西結合”的混搭方式:方形外盒簡約大氣,色彩風格完美契合中秋節“花好月圓”的美好寓意,主色調採用金色、巧克力色、紅色,讓人不禁聯想到中式宮廷的莊重和西方貴族的優雅。更有現代AR 科技加持,打開手機掃一掃, 將會出現動畫和定制明信片,透過科技寄送出你的思念,即使親人朋友遠在異國他鄉,也能感受到你的濃情祝福,與你一起共享“好時”。

好時月餅濃情上市 為中國消費者打造創新、趣味的味蕾體驗

  聚焦個性化、多樣化消費需求 打造趣味多樣的味蕾體驗

  以巧克力産品聞名世界的好時,百年來精益求精,但同時也不斷堅持研發新産品,此次2019月餅系列産品的發佈就是好時將創新研發和本地化相結合的成果。緊跟著消費者需求多樣化、個性化的趨勢,好時的産品將更加豐富多樣,據悉好時餅乾等烘培産品已經在電商平臺及商超販售。好時用實際行動證明,好時將不只是巧克力,打破傳統,好時希望能給中國消費者帶去更多健康的高品質産品。

好時月餅濃情上市 為中國消費者打造創新、趣味的味蕾體驗

  關於好時公司

  好時公司(NYSE: HSY),總部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好時鎮,是全球糖果業的領軍者,致力於以其優質的巧克力、糖果、薄荷糖和其他美味零食為世界帶來美好,並因此馳名世界。好時在全球有近21,000名員工,每天都給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美味産品。公司擁有的超過80個品牌,年營業額超過74億美元,其標誌性品牌包括好時(HERSHEY’S)、銳滋(REESE’S)、好時之吻KISSES巧克力(HERSHEY’S KISSES)、沁動爽口糖(ICE BREAKERS)和貝客詩(BROOKSIDE)。好時公司專注于在關鍵國際市場上實現業務增長,並在北美繼續保持競爭優勢。此外,好時公司計劃擴展糖果以外的其他産品門類,並尋找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帶去美好的新方式。在好時,美好一直都不僅僅意味著提供美味的産品。120年來,好時致力於以公平、合乎道德和可持續地方式運營,以實現卓越經營及對社會産生積極影響。這意味著為員工、消費者、社區改善生活,並最終為有需要的兒童創造美好未來。作為這一承諾的體現,公司創始人于1909 年建立了彌爾頓.好時(Milton Hershey)學校,該校現由好時信託公司(Hershey Trust Company)管理。學生在該校接受免費教育、住房和醫療護理,健康成長,成為Hershey 好時公司成功的直接受益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