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人氣美媽張嘉倪將亮相西安 與金領冠開啟嘉年華“天性之旅”

2019-05-16 13:56:52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5月18日,伊利金領冠&小飛象第12屆寶寶奧運會將落地西安曲江會展中心。屆時,金領冠品牌好友——《妻子的浪漫旅行2》“人氣美媽”張嘉倪將親臨活動現場,與粉絲和寶媽面對面,分享浪漫旅行體驗,交流育兒心得。

  明星美媽攜手,探索釋放寶寶天性

  2019年金領冠獨家冠名熱播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品牌代言人謝娜和品牌好友張嘉倪與妻子們在旅行中探索自我與家庭,引發寶媽們對婚姻、育兒的思考。

  “人氣美媽”張嘉倪更是憑藉甜蜜的婚姻生活和前衛的育兒觀念俘獲不少粉絲。張嘉倪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無論工作多麼繁忙,都會想辦法擠出時間,來陪伴自己的兩個小寶貝,鼓勵他們探索世界。

人氣美媽張嘉倪將亮相西安 與金領冠開啟嘉年華“天性之旅”

  在今年3月的金領冠嘉年華活動中,張嘉倪與受邀家庭同場創作塗鴉作品,在過程中她也呼籲媽媽們要鼓勵寶寶進行探索,不要限制寶寶想像力,向釋放天性邁出第一步。

人氣美媽張嘉倪將亮相西安 與金領冠開啟嘉年華“天性之旅”

  與“倪”成長,開啟活力萌寶奧運會

  2019年已經是金領冠舉辦線下嘉年華的第四個年頭了。四年來,金領冠走遍大江南北,與幾十萬的中國寶寶和家庭近距離溝通,見證寶貝們的活力瞬間。今年金領冠全新升級線下嘉年華,以愛之名,跟更多媽媽一起,共同陪伴和守護寶貝成長。

人氣美媽張嘉倪將亮相西安 與金領冠開啟嘉年華“天性之旅”

  5月18日,“金色母愛 領冠未來”嘉年華活動是伊利金領冠攜手小飛象共同舉辦第12屆寶寶奧運會,將在西安曲江中心開啟。本次活動不僅有張嘉倪與家長面對面進行深度的育兒溝通,更有“加油吧,毛毛蟲、幸福背背爆、超級飛俠跨欄賽”等有趣的遊戲環節,讓寶寶們在運動遊戲中獲得釋放天性的快樂,這也正符合伊利金領冠和小飛象一貫的品牌理念。

  品質優先,17年母乳研究為寶寶成長護航

  寶寶的成長是媽媽們的頭等大事,他們的健康是整個家庭的幸福。伊利金領冠專注母乳研究17年,致力於打造高品質配方,自主研發的“α+β創新蛋白”及有利於寶寶生長髮育的“母乳核苷酸組成和配比”研究成果獲得4項國家專利,為中國寶寶們提供更好的營養解決方案,助力寶寶釋放天性。

  5月18日,第12屆寶寶奧林匹克運動會,張嘉倪和豐厚的活動大獎在西安曲江會展中心與大家不見不散。

  注:中國發明專利,專利號ZL200810241156.3

  中國發明專利,專利號ZL201510290842.X;

  中國發明專利,專利號ZL201510291739.7;

  中國發明專利,專利號ZL201510300587.2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