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華為攜手迪蒙共同開拓供應鏈金融解決方案市場

2019-05-16 13:26:31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日前,中國互聯網金融解決方案先行者——迪蒙科技與華為強強聯合達成全面戰略合作,在華為雲市場聯合推出迪蒙網絡小貸系統、迪蒙供應鏈金融系統等金融科技解決方案。雙方宣佈,將充分發揮各自服務領域的技術、資源優勢,在技術升級迭代、優化解決方案、拓展生態邊界、聯合品牌行銷等層面全面深化合作,共同開拓新時期金融科技藍海市場,為客戶提供最權威、最專業、最安全、最增值的互聯網金融系統解決方案。

華為攜手迪蒙共同開拓供應鏈金融解決方案市場

  “因聚而生,智慧進化”,今年華為中國夥伴生態大會重磅發佈“+智慧”戰略,攜手生態夥伴共築普惠AI,驅動全行業數字轉型與智慧升級。作為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慧終端提供商,在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領域全球領先,在市場實踐中,始終堅持開放合作的理念,匯聚産業鏈合作夥伴,搭建資源共享、合作共贏的服務平臺。

  “華為雲市場背靠華為生態圈系統,技術實力雄厚、服務經驗豐富,雙方強強聯合,有利於發揮各自技術、資源優勢,打造新金融科技時代互聯網金融系統解決方案‘樣本’,”深圳市人大常委經濟工委委員、深圳互聯網金融商會會長、迪蒙科技董事長向雋表示,目前,金融科技市場大浪淘沙見真金,為適應新形勢,抓住新機遇,雙方達成共識,不僅實現了互聯網金融系統解決方案的“全雲化資源交付加秒級部署”模式,還將為客戶提供更強大、更專業、更增值的“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解決方案極致體驗。

  迪蒙科技成立於2005年,是首批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省市重點扶持的軟體開發企業,擁有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美國軟體工程學會CMMI3認證等諸多國際頂級認證資質。目前,迪蒙已為海爾、中航工業、山鋼集團、中國萬達、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興業銀行等1300多家包括世界500強在內的大中型企業和金融機構提供一站式互聯網金融解決方案,市場佔有率及品牌影響力遙遙領先。迪蒙還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系統安全賠付的互聯網金融系統提供商,最高賠付達1億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