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倫堡·悅瓏灣】與北京同步,與新區共崛起!

2019-05-16 17:26:50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如果説每座城市的崛起都有著強大勢能,那麼霸州崛起的勢能,一定是其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作為京雄衛星城,霸州位居津京冀三角地帶之心,與北京、雄安毗鄰而居,將成為環北京、環雄安雙核芯區域。

  北京新機場 霸州新引擎

  5月13日,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試飛圓滿成功,這標誌著機場的各項建設已進入最後階段。按照計劃,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將於今年6月30日前竣工,9月30日前投運。屆時,新機場將上升到國家發展動力源的高度,成為帶動區域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

【海倫堡·悅瓏灣】與北京同步,與新區共崛起!

  霸州距北京新機場(建設中)僅約45公里(數據來源:百度地圖),是國家發展新動力源所帶動的周邊城市之一,將承載大批新機場産業人群及客群,與空港相關的産業、商業、交通、物流等也將有進一步提高,加速霸州的騰飛。同時,即將乘上空港經濟圈發展紅利快車的霸州,很多高新科技産業和新型企業已紛紛開始入駐,未來霸州將迎來廣闊的發展前景,成為京南都市圈中的重要宜居新城。

  新區大崛起 霸州大紅利

  雄安新區作為比肩深圳和浦東的高規格新區,隨著規劃的逐步落地和北京行政事業單位、央企、高校、科研單位等的遷入,將形成高知人群聚集地,成為又一個區域的經濟增長點,從而全面帶動周邊城市快速發展。

【海倫堡·悅瓏灣】與北京同步,與新區共崛起!

  當然,霸州不僅僅是雄安新區最直接受益者,還是其産業、居住、養老外溢的最主要承接地。按照規劃,未來雄安新區將容納約540萬的人口規模,但是新區不建商品房,沒有固定的住宅用地,距新區直線距離僅約20公里(數據來源:百度地圖)的霸州,將率先承接其居住需求的外溢,享受巨大紅利,帶動樓市興起。

  墅區悅瓏灣 奢宅新範本

  悅瓏灣,中國地産50強海倫堡2019匠心巨作。位居京津冀三角地帶之心——霸州經開區,毗鄰雄安新區,深受北京新機場空港經濟圈輻射。京雄高鐵、新機場北線高速(在建),更讓霸州無縫連接首都、雄安新區,接軌國際化發展機遇。

  項目所在的霸州經開區是中國八大溫泉原鄉之一,海倫堡·悅瓏灣建築面積約14萬方的精粹墅區被豐盛溫泉資源環繞,適宜頤養身心。在産品規劃上,項目囊括悅景高層、闊景小高層、陽光疊墅,創新型匠心築品,全齡化現代園林,天成霸州奢宅範本;更有海倫堡自持物業,24小時貼心服務,尊享無憂生活。

【海倫堡·悅瓏灣】與北京同步,與新區共崛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