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炫彩60秒·梁平篇

2019-05-16 13:55:05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炫彩60秒·梁平篇

  300平方公里的梁平大壩,碧田萬頃,平疇沃野,萬石耕春。旖旎的田園風光,深厚的農耕文明,自古就是梁平最亮的風景眼,最濃的鄉愁源。

  【活動介紹】

  為深入挖掘巴渝優秀歷史文化資源和精神內涵,進一步堅定文化自信,促進文旅融合,從2019年3月25日起,全市區縣“曬文化•曬風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動正式啟動。

炫彩60秒·梁平篇

  此次活動分為“書記曬文旅”專題宣傳、“區縣故事薈”專題報道和“炫彩60秒”區縣文化旅遊微視頻大賽三大主要活動,每週一、週四各推出一個區縣,每個區縣的宣傳週期為3天,持續至今年8月中旬結束。

  【如何點讚】

  第一步:下載新重慶客戶端

  第二步:打開客戶端,點擊右上角“我的”,用手機號進行註冊(已註冊用戶可跳過此步驟)

  第三步:在客戶端“頭條”欄目或“活動”欄目裏找到頁面,進入活動

炫彩60秒·梁平篇

  第四步:點擊欄目,為你喜愛的區縣點讚

炫彩60秒·梁平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