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存金通攜手多個平臺以科技賦能黃金回收

2019-05-16 17:28:44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勝蘭

  中信旗下的黃金科技企業--黃金管家及其子品牌存金通繼今年3月與平安銀行攜手推出國內首個商業銀行端的線上無差別黃金回收業務後,近期再與京東、寶瑞通、珠寶管家等多個重量級平臺達成合作,並將通過AI大數據、人臉識別、智慧客服等科技手段全面促進黃金産業升級。

存金通攜手多個平臺以科技賦能黃金回收

  今年以來,全球經濟不確定性上升,黃金不僅被各國央行競相增持,也已成為普通大眾資産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類別。中國黃金協會公佈的數據顯示,2018年我國黃金實際消費量1151.43噸,同比增長5.73%,連續第6年保持全球第一。中國的實物黃金流轉自2001年開始逐步放開,經過近20年的發展和普及教育,市場上的實物黃金品類早已豐富多樣,老百姓對黃金的價值以及購買、投資黃金的渠道都不陌生。

  根據公開數據推算,中國民間的黃金儲備已經超過1萬噸,每年都有約550-600噸的黃金變現需求。但是,面對如此龐大的存量市場,目前在黃金行業內並沒有一個公允的、標準的回收體系,黃金回收渠道窄、價格不透明、檢測不公允、流程繁瑣等問題叢生,“買金容易賣金難”是廣大實物黃金持有者面對的首要痛點。為徹底解決黃金回收亂象,建立一條標準化的實物黃金退出通道,存金通依託科技手段,自主研發並推出了國內首個互聯網化的無差別黃金專業回收平臺。通過存金通回收的所有黃金將直達具備黃金回收和精煉資質的工廠,整個流程最大限度地剔除了黃金流轉的中間環節,將黃金回收價格透明化、檢測專業化,流程便捷化,切切實實做到,讓老百姓足不出戶就能靠譜賣金。

  存金通憑藉自身産品優勢,自2018年9月正式上線以來已累計服務個人客戶數十萬人次,機構客戶30余家,提供了超過50套成熟的黃金回收商業解決方案。隨著中國民間財富規模的不斷壯大,中國的黃金市場及相關的服務行業也在快速發展,且具備巨大的升級潛力。業內專家預計黃金産業是下一個十年最具發展價值與商業機會的領域之一,而這其中必有黃金回收的一席之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