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三農工作委員會在京成立

2019-05-20 10:40: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尹航):5月19日,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三農工作委員會在中國農業大學正式揭牌成立。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原副書記陳存根、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副理事長張志強、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三農工作委員會理事長劉增勝、全國工商聯農業産業商會秘書長郭樹、中國繼創者聯盟執行主席楊宗岳、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副秘書長龔麗等和中國社會科學院、清華大學、中國農業大學等科研院所的專家學者,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農業企業代表一同出席發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_副本

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副秘書長龔麗發言 供圖 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三農工作委員會

  會上,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副秘書長龔麗首先代表協會宣讀了關於成立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三農工作委員會的決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三農工作委員會理事長劉增勝致辭 攝影 尹航

  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三農工作委員會理事長劉增勝致辭。劉增勝表示,鄉村振興戰略是黨在十九大上提出的重大歷史任務,體現了黨中央對“三農”工作的高度重視,具有重大的戰略意義。經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研究,特決定成立三農工作委員會。委員會成立後,將以助力鄉村振興戰略,促進“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的目標為宗旨開展工作,團結廣大農業企業,在創新農業發展,增加農民收入,帶動農村富裕方面做出應有貢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三農工作委員會副理事長、湖南三毛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志強發言 攝影 尹航

  三農工作委員會副理事長、湖南三毛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志強作為企業家代表發言。張志強説,企業要踐行社會責任,把引領帶動農民脫貧致富作為第一使命。企業家要遵紀守法、規範運營,艱苦創業,創新創業,要借中國農業發展的良機,深謀企業發展的未來,與中國農業共發展、同壯大,為鄉村振興貢獻新時代企業家的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

與會領導一同為三農工作委員會揭牌 供圖 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三農工作委員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5

與會領導為新任的專家顧問、秘書長、副秘書長、常務理事、理事等頒發聘書 供圖 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三農工作委員會

  據介紹,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是由從事民營科技的實業家、管理工作者和熱心支持民營科技實業的科技工作者、理論工作者自願組成的全國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致力於為民營科技企業服務和為實業家服務,團結全體會員和有志於獻身中國民營科技實業的各界人士,努力促進民營科技實業的健康發展,為推進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做出貢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