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泰愛旅遊》第十四期:拉瑪九世王博物館施工進度超90% 預計今年底正式對外開放

2019-05-21 16:21: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泰愛旅遊》是由泰國國家廣播電臺製作的一檔介紹泰國旅遊、文化的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遊客不出國門就能輕輕鬆鬆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泰國數字經濟與社會部長披切日前透露,位於曼谷北郊巴吞他尼府的拉瑪九世王博物館建設施工進度已經超過90%,將打造成東盟地區集生態和環境于一體的博物館中心,傳承和弘揚第九世王思想和諭示的各項生態環保措施。預計將在6月份非正式開放,並在2019年年底正式對外開放。

  瀾湄合作專項基金泰國外交部項目瀾湄合作國家協調員能力建設合作諒解備忘錄簽約儀式3月18日在曼谷舉行,中國駐泰國大使呂健和泰國外交部次長布薩雅代表雙方簽字。呂健在簽約儀式上説,3年前瀾滄江-湄公河沿岸6國正式創建了瀾湄合作這一新型次區域合作機制。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瀾湄合作由構想變為現實,從培育期加速邁入成長期。2018年,首批132個瀾湄合作專項基金項目順利實施,近30個基礎設施和工業化項目開工,為流域經濟社會發展做出重要貢獻。

  泰國副總理頌奇3月22日在國務院會晤阿裡巴巴集團旗下螞蟻金服總裁胡曉明,胡曉明此次拜訪泰國高層官員,旨在連手推動泰國旅遊業發展,協助泰國旅遊業發展IT科技系統,解決泰國機場旅客入境排長隊接受檢查問題和稅務廳低效率為遊客辦理增值稅退稅(VAT REFUND FOR TOURISTS)事宜。這項合作將助力泰國的入境檢查和退稅全面提速。

  雲南省出國留學預備學院日前與泰國西北大學簽署中國辦事處合作協議並在昆明舉行揭牌儀式,標誌著中國留學生可直接在昆明辦理入學手續、申請學習簽證、進行語言培訓等,節省留學時間成本。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