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等了5個月的“下飯綜藝”《虎哥脫口秀》第二季,終於安排上了

2019-05-21 17:15:20  來源:中國網  編輯:李玥

等了5個月的“下飯綜藝”《虎哥脫口秀》第二季,終於安排上了

  猛虎下山,吸睛登場!錢江都市頻道《虎哥脫口秀》第二季今天開播!欄目組大膽改版,加入更多原創環節,節目不再拘泥于純脫口秀的表達方式,而是朝著綜藝方向發力,同時再次聚集了一大批演員、網紅、警察、醫生、大學生、社區大媽等社會各界力量,力爭經過階段性的創作“集訓”,培育、簽約出一批優秀的綜藝編劇,創造了全新的産品。

等了5個月的“下飯綜藝”《虎哥脫口秀》第二季,終於安排上了

  去年9月,錢江都市頻道推出全國首檔日播脫口秀欄目《虎哥脫口秀》,節目採用UGC製作模式,邀請到著名主持人、中國問題車展創始人、中消協汽車媒體監督員、中國汽車名嘴成員于虎擔綱主持,全國各地媒體知名主持人如福建臺老羅、93交通之聲雷哥、杭州臺阿六嫂等,以及全國各行業知名人士如皮划艇世界冠軍“麻辣教練”許亞萍、杭州凱樂匯相聲公社班主凱文等擔任嘉賓,輪番上臺,進行原創脫口秀表演。節目語言整體幽默風趣,生動活潑,貼近人民群眾生活。

  《虎哥脫口秀》第一季除了每天在電視端與觀眾見面,還在微博、微信、視頻網站建立專區。官方微博上線兩周,日均閱讀量10萬+,抖音視頻點擊量多次突破百萬,還頻繁登上愛奇藝首頁和B站熱搜榜。同年年底,節目從線上走到線下,在杭州洲際酒店舉辦了年度盛典,全場座無虛席,社會反響熱烈。

  《虎哥脫口秀》是一檔由90後員工為主創作的節目,它的價值不僅僅在於短期內迅速佔領市場,成為年輕人的新寵,對於錢江頻道而言,更是團隊建設的有力抓手和頻道網臺綜藝節目的全新探索。深入貫徹守正創新,融合發展,錢江都市頻道,一直在路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