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米樂老師登上杭州臺少兒頻道《同學,你好》

2019-05-21 17:04:46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2022年,杭州將要舉辦舉世矚目的亞運會。為進一步當好東道主,喜迎亞運會,5月18日,杭州電視臺少兒頻道推出的《同學,你好》節目正式開播。該節目下屬板塊《趣説亞運》邀請了來自美國的米樂老師,教小朋友亞運會相關知識,説一口流利地道英語。

  據了解,《趣説亞運》板塊兼顧了內容的趣味性與實用性,英語外教米樂老師分享與亞運會相關的趣味故事,寓教于樂,如開展“運動員為什麼都喜歡咬金牌?”、“開幕式的旗手為什麼喜歡選擇籃球運動員?”等趣味話題,激發孩子們的好奇心與想像力。

米樂老師登上杭州臺少兒頻道《同學,你好》

  實用性方面,米樂老師會教一些與亞運會相關的英語詞彙或者句子,小朋友掌握了這些知識,就可以更好地參與亞運會。譬如,米樂老師第一期就教大家用英語説“我愛亞運會”。

  值得一提的是,除《趣説亞運》板塊外,《同學,你好》欄目還包括了《成長宣言》和《萌娃駕到》兩大板塊。

  《成長宣言》板塊精選優秀的學生代表,每期設定一個品格詞,如成長、感恩、創新等,學生緊緊圍繞這一詞語,講述自己的成長故事,感受成長的滋味和心得。最後,用一句“宣言”表達對品格詞的理解。家長、老師、校長、教育專家就學生的成長故事、成長宣言以及“品格詞”發表看法,引導同學們奮發、向上。

米樂老師登上杭州臺少兒頻道《同學,你好》

  《萌娃駕到》板塊主要分享萌娃趣味短視頻,萌娃們腦洞大開,一個個出人意料的回答讓人忍俊不禁。更有超級飛俠虛擬人物安琪,與萌娃們進行趣味互動。

米樂老師登上杭州臺少兒頻道《同學,你好》

  據了解,《同學,你好》節目將在杭州電視臺少兒頻道的每週六11:15播出,並於每週日晚上18:20進行重播。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