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歐洲國家聯賽半決賽開賽:海信見證C羅“帽子戲法”

2019-06-06 19:18: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歐洲國家聯賽半決賽開賽:海信見證C羅“帽子戲法”_fororder_海信1_副本

  國際在線報道:北京時間6月6日淩晨2時45分,歐洲國家聯賽(以下簡稱“歐國聯”)半決賽拉開帷幕。比賽期間,憑藉C羅的“帽子戲法”,葡萄牙最終3:1力克瑞士,晉級歐國聯決賽。作為本屆賽事的官方贊助商,海信見證了賽場上C羅進球的精彩瞬間。

  此外,作為本屆賽事的贊助商,海信的logo出現在了球場大螢幕、官方背景板以及門票等賽事元素中。早在賽前,海信就球場內設置了商業展示區,並吸引了不少球迷前來參觀。

歐洲國家聯賽半決賽開賽:海信見證C羅“帽子戲法”_fororder_海信2_副本

  據悉,海信不僅是本屆歐聯賽的贊助商,還曾贊助過2016年歐洲盃和2018年世界盃。通過贊助這些大型賽事,海信的全球知名度和海外營收得到了大幅提升。

  自從2006年提出“大頭在海外”的發展戰略以來,海信長期在海外市場保持著快速發展態勢,年均複合增長率超過20%。隨著2020年體育行銷大年的臨近,海信或將有更大動作,對於在海外市場的發展也有更高目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