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牡丹鮮切花首次出口加拿大

2019-06-17 17:10:30  來源:洛陽網  編輯:趙瀅溪

  記者近日從市林業局牡丹辦獲悉,當地時間6月15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奧沙瓦市第15屆牡丹節開幕,産自我市的20多個品種800枝牡丹鮮切花,與300多種牡丹爭奇鬥艷。這是洛陽首次向加拿大出口牡丹鮮切花。

  奧沙瓦市是我市的友好合作城市,該市舉辦的牡丹節是當地最具影響力的活動之一,每年都吸引眾多遊客從世界各地慕名而來。本屆牡丹節有超過300個品種參加展示,此外還舉辦有牡丹評比、盆景展覽、攝影比賽等活動。

  據介紹,在收到奧沙瓦市第15屆牡丹節邀請後,洛陽市神州牡丹園藝有限公司精心挑選由欒川高山牡丹芍藥切花基地産出的800枝高品質切花産品,包括莎拉、楊妃出浴、東京女郎、紅富士、雪原紅星、高桿紅等20多個品種,在洛陽海關的指導下,順利完成出口産品的檢測及處理,達到國際出口標準,在當地時間6月13日早晨順利清關。

  近年,洛陽牡丹(芍藥)鮮切花已成功出口澳大利亞、美國、歐盟等全球檢疫最嚴格的國家或地區。2014年,洛陽牡丹種苗首次出口美國,受到當地民眾的喜愛,隨後洛陽市神州牡丹園藝有限公司組織專家多次到當地進行實地考察,在美國西雅圖建立牡丹産業園區,把中國牡丹種苗、鮮切花、牡丹深加工産品引入美國,並迅速佔領美國25%的市場份額,截至目前,已建成中國牡丹展示園1座、牡丹芍藥種植基地200余畝,為拓展北美市場打下堅實基礎。(洛陽日報記者 李冰 通訊員 張蓉輝 陶俊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