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七屆中國(青島)國際郵輪峰會暨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郵輪分會理事會在青島舉行

2019-06-18 12:51: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航

  國際在線報道:2019年6月17日至18日,第七屆中國(青島)國際郵輪峰會(簡稱:郵輪峰會)在青島舉行。本屆峰會由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郵輪分會(簡稱:郵輪分會)和亞洲郵輪港口協會共同主辦,青島市文化和旅遊局、青島港(集團)有限公司等單位作為支持單位,以“推動中國郵輪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為主題,旨在搭建亞洲郵輪産業交流互動平臺。峰會由旅遊展覽洽談會、圓桌會議、理事會、開幕式及論壇等環節組成,吸引了來自美國、德國、意大利、挪威、俄羅斯、新加坡、菲律賓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00位嘉賓出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剪裁1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副秘書長李寶春在本屆峰會開幕式上發表致辭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副秘書長李寶春出席開幕式併發表致辭。他高度肯定了郵輪分會對於中國郵輪旅遊産業發展做出的積極貢獻,強調了在“文旅結合”的背景下,郵輪旅遊的市場前景和影響力。郵輪分會秘書長單位——青島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李蘇滿在發言中表示,青島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獨特的地理位置,而郵輪峰會已成為亞洲郵輪産業重要交流平臺。

  在主旨演講環節,嘉年華集團中國區主席陳然峰和皇家加勒比遊輪亞洲區主席劉淄楠,通過介紹“文化旅遊”和“國際化旅遊”的成功經驗,同與會代表分享了兩家企業在中國市場的經營特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剪裁3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副秘書長李寶春(中)在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郵輪分會理事會上發表講話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峰會同期召開了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郵輪分會理事會。理事會上,郵輪分會秘書長單位對分會上一年度的工作進行總結,並彙報了下一年的工作計劃。會上還通過了8家新會員的入會申請。

  郵輪分會是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的分支機構,中國青島為秘書處所在地。郵輪分會自2015年成立,至今有會員105個。郵輪分會致力於通過搭建以郵輪旅遊為紐帶的相關産業融合發展平臺,加強郵輪旅遊城市、郵輪港口、郵輪公司、郵輪相關企業之間的相互交流與合作,促進郵輪相關産業的共贏發展,提升郵輪港口城市的國際化水準和綜合競爭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