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在京閉幕

2019-06-20 18:37: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6月20日下午,2019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以下簡稱“北京國際旅博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落下帷幕。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王粵出席閉幕式並對展會進行總結。

  本屆北京國際旅博會為期三天,來自82個國家和地區、國內30個省區市的千余家旅遊機構、企業和買家受邀參展,市場交易活躍、展會成果豐碩。活動期間,共組織買家洽談會3000余場,舉辦各類主題研討會、專場推介會等活動近200場,吸引了4萬餘名專業觀眾、10萬餘人次社會公眾參與,達成合作意向金額約7.3億元,參與惠民展賣的各大旅行社現場銷售額達2870萬元。

  據悉,經過十六年的精心培育,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的業務領域不斷拓展,貿易交流更加立體多元,已成為國內外旅遊業界交流交易的優質專業平臺,在擴大服務業對外開放、促進旅遊服務貿易健康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同時,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也成為了旅遊惠民、便民的優質平臺,成為增進各國文化交流、友好合作的開放窗口。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