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兩展一節”正式拉開帷幕

2019-06-21 14:16: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 6月21日,2019“兩展一節”系列活動,即2019北京國際茶業展、2019北京馬連道國際茶文化展、2019咸陽茯茶文化節,在北京展覽館舉行開幕儀式。

【楊賓】2019“兩展一節”正式拉開帷幕

2019“兩展一節”在北京展覽館舉行開幕儀式 攝影 楊賓

  “兩展一節”于每年6月下旬在北京展覽館和馬連道茶葉一條街同時舉行,自2012年至今已經連續舉辦8屆。“兩展一節”活動著力突出“全球視野、國家高度、産業創新、企業立場”特點,全力呈現出傳統與現代結合、産業與人文互融的和諧之美,匯聚茶人茶智、茶業茶緣,推動茶産業發展和國際交流,目前已成為中國乃至世界茶業發展的風向標和具有國際性、權威性、影響力的茶業發展交流平臺。

  據了解,今年“兩展一節”的展會展覽面積共計2.5萬平方米,其中97%以上為特裝展位,匯聚了來自全國各産茶地市及韓國、肯尼亞、斯裡蘭卡等十余個國家和中國台灣地區的600余家規模企業參展。

【楊賓】2019“兩展一節”正式拉開帷幕

西城區人民政府與咸陽市人民政府簽署《締結友好城市戰略合作協議》 攝影 楊賓

  2019“兩展一節”期間,北京展覽館現場和西城區馬連道茶葉一條街將推出近60項特色活動,包括新品推介會、各産茶區政府對接會等商業活動,全國名優茶評比大賽、2019年世界精評茶葉品鑒大賽(WTTC)等專業活動,萬名小茶人逛大茶展、“一帶一路”外國友人茶藝表演、“馬連道”中國茶藝表演大賽等文化活動,力求滿足茶葉産銷各層面的不同需求,全面展示新時代中國茶業的全新風采。

【楊賓】2019“兩展一節”正式拉開帷幕

2019北京國際茶業展展會現場 攝影 楊賓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