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江西傢具全屋定制暨建材新産品博覽會在南昌開幕

2019-06-25 13:43: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6月22日至24日,2019中部(南昌)傢具全屋定制暨建材新産品博覽會在南昌綠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約1200家國內外品牌企業參會,規劃6大精品展區,同期舉行17大行業趨勢活動,由近20家行業商協會鼎力支持、50000余位專業買家組團觀展。

2019江西傢具全屋定制暨建材新産品博覽會在南昌開幕

2019中部(南昌)傢具全屋定制暨建材新産品博覽會現場

  據悉,該展會為江西建築行業大型B2B專業展,將給建築行業開闢出銷售的新渠道和新模式,並帶來行業最新的理念和發展方向。此次展會包含全屋定制展區、系統門窗展區、智慧家居展區、綜合建材展區、智慧製造設備展區以及木工機械與傢具原輔料等6大精品展區。

  自該展會啟動以來,得到了近20家行業商協會的全程籌備及鼎力支持。其中,萊田集成灶受邀參加了此次展會。該灶是集蒸箱、烤箱和消毒櫃于一體的集成灶,以其時尚華美的外觀、獨特實用的功能,智慧防幹燒、蒸烤消一體等産品技術贏得了不少參會者的好評,並乙太平洋保險公司品質承保、全國聯保等服務措施贏得了眾多經銷商的讚賞。

2019江西傢具全屋定制暨建材新産品博覽會在南昌開幕

萊田集成灶展區

  據了解,萊田集成灶為紹興市科萊電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紹興市科萊電器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國廚具之都——浙江紹興市省級高新技術園區內,是一家集開發,設計生産製造,銷售諮詢及安裝與一體的品牌公司,主要産品有集成灶、吸油煙機、灶具、保潔櫃、電熱水器等廚衛家電。

  此外,萊田電器有限公司還建立起遍佈全國的高效而專業的服務網絡,擁有與國際接軌的專業技術和高素質的專業人員,確保了顧客良好的服務體驗。高效強勁的戰略管理,更吸引了越來越多合作夥伴加盟萊田電器事業。

  萊田總經理田文勇表示:“萊田集成灶將攜技術創新能力、品牌影響力、服務競爭力、市場行銷力等多種優勢,借助集成灶行業迅猛發展的天時、地利、人和的機緣,開創萊田集成灶的新紀元。”

  據悉,此次展會匯集了全屋定制、智慧製造、集成墻體等新型産業産品的同時,更匯聚了來自江西、湖南、湖北、安徽、浙江、福建等省市級的專業買家。

  展會同期舉行了,江西傢具協會全屋定制專委會成立大會;第12屆江西司馬廟建材大市場杯·江西室內設計年度評選精英獎頒獎典禮暨中國(華中)設計師高峰論壇;解密門店經營心法;家裝知識及裝飾風水在當今社會的運用;建材新産品、新技術材料的運用;2019第二屆江西燈飾照明行業高峰論壇及各大品牌企業路演等17大行業趨勢峰會。(文/圖 周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