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南昌縣塘南鎮整治“微腐敗” 維護群眾利益

2019-06-25 14:42: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以來,南昌市南昌縣塘南鎮紀委監委圍繞群眾最關心的民生領域突出問題開展專項治理,堅決整治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維護群眾利益。

  塘南鎮針對精準扶貧、民生工程、三資管理等領域開展專項檢查,同時對以往相關信訪舉報材料進行梳理,積極回應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該鎮紀委聯合民政辦、扶貧辦構建統一、高效的整治格局,通過查找資料、走訪群眾、實地排查等方式,對現有低保戶情況進行重新認定,對不符合條件的堅決予以清退,對發現的“微腐敗”問題,做到發現一起,督查一起,絕不姑息。

  2019年5月以來,該鎮入戶走訪群眾588戶,梳理髮現疑點42個,收集問題線索2條。據悉,塘南鎮將通過組織學習紀委通報文件等方式,開展警示教育,以案為鑒、以案促廉,構築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火牆”。(文 肖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