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霧靈山航拍旅遊季開啟 大咖齊聚京東第一峰

2019-07-08 09:51:26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7月5日訊 7月初,中國網攜十余位攝影大咖奔赴“京東第一高峰”霧靈山,感受這座夏日仍然涼風習習的天然氧吧的魅力。

  隨著駕車行駛在崎嶇山路上的顛簸,打開車窗感受瑟瑟微風拂過臉龐,涼風漸起,在夏日帶來一抹涼意。

  繞著盤山公路一路行至山頂,正好趕上天邊晚霞交相輝映,攝影大咖們紛紛拿出無人機,捕捉夕陽金黃色的烙印。

霧靈山航拍旅遊季開啟 大咖齊聚京東第一峰

  霧靈山的森林沐日月精華、山川靈氣,萬頃涌綠,鬱鬱蔥蔥。走在林間的松土上,傾聽著遠處傳來的鳥語聲,感受著大自然饋贈的群林披綠。

  如今,霧靈山的森林覆蓋率已高達93%,一棵棵落葉松筆直的向上生長著,它們蒼勁有力的樹榦體現著它們渴望衝破天際的勁頭。

霧靈山航拍旅遊季開啟 大咖齊聚京東第一峰

  夏季的霧靈山,空氣中含有極高的負氧離子,既可以凈化空氣,也愉悅著人們的心靈。據説這兒最高氣溫不超過28℃,是華北“熱海”氣候中的避暑“涼島”,是理想的避暑消夏勝地。

  霧靈山曾稱伏淩山、孟廣硎山、五龍山,明代始稱霧靈山。位於河北省興隆縣境內,地處北京、天津與河北唐山、承德四市之間。

霧靈山航拍旅遊季開啟 大咖齊聚京東第一峰

  億萬年的陸海沉浮、滄桑巨變,霧靈山成為燕山山脈的主峰,最高海拔2118米,被譽為“京東第一峰”。

  在鬱鬱蔥蔥、雲霧瀰漫的群山之間,河北霧靈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就是以它為核心保護著茂密的溫帶森林,森林覆蓋率達到93%。

  層巒疊翠的霧靈山,形成了“森林滿山,樹木遮天”的原始森林景象。在這“霧靈林海”裏閉上眼睛,享受著時光停留的剎那,感受山間不同於城市裏的閒適與舒緩。

霧靈山航拍旅遊季開啟 大咖齊聚京東第一峰

  登上“京東之首,燕山之最”,盛夏的霧靈山盡收眼底。萬傾涌綠,峰巒疊翠。瞭望遠方,湛藍的天空與山巒的碧綠遙相輝映,那朦朧的雲霧籠罩在山層之間,讓人有點想剝開那流動的雲霧一探究竟。

  接下來,攝影大咖們將用精品影像、動態視頻和有溫度的文字,留存霧靈山夏日的最美時刻。

  (文/楠雪 圖/饞人 顏國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