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湖南日”活動開幕:北京世園會進入湖南時間

2019-07-08 14:58:38  來源:湖南日報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北京世園會“湖南日”活動開幕

“湖南日”活動開幕:北京世園會進入湖南時間

7月7日,北京世園會湖南園,遊客在體驗三湘美景和湖湘文化。湖南園面積約2450平方米,全園以“湘遇·桃花源”為主線,通過山、水、林、田、湖、草等元素,打造出詩意棲居的田園風光,展示湖南富饒美麗的幸福家園。 湖南日報記者 童迪 攝

  7月7日,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簡稱北京世園會)“湖南日”活動在北京市延慶區開幕。

  北京世園會于4月28日開幕。“湖南日”活動由湖南省政府主辦,主題為“幸福湖南,‘湘’聚北京”,為期3天。

  由湖南省林勘院設計施工的湖南園,今天賓客如雲,格外熱鬧。湖南園以“湘遇·桃花源”為主題,以極具湖南特色的植物和園景,重點打造“武陵山石”“洞庭春暉”“桃源尋夢”“湘簾紫雨”“五彩椒田”“飲水思源”“湘園居”等景觀,體現詩意棲居的田園風光和鐘靈毓秀的三湘四水,展示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的精神風貌和生態文明建設最新成果。

  副省長陳文浩在開幕式上發出熱情邀約。他説,7300萬湖湘兒女正以青山為筆、以綠水為墨,在中國腹地上繪製了一幅恢弘磅薄的生態畫卷,歡迎大家參觀湖南園,也歡迎更多的朋友來湖南,親眼見證湖南的山清水秀,親身感受湖南的風土人情。

  “湖南日”期間,我省農業、林業、文旅、商務等部門以及11個市州還將舉行招商推介活動。

  中國貿促會副會長盧鵬起、國家林草局副局長李春良以及一批外國駐華大使出席開幕式。(湖南日報 記者 劉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