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東方紅之旅入選聯盟十條工業旅遊特色線路

2019-07-10 10:00:12  來源:大河網  編輯:趙瀅溪

  本報訊(記者李宗寬)7月9日,全國工業旅遊聯盟成立大會在上海舉行。大會發佈了《中國工業旅遊示範城市指標體系》,推出遼寧重工之旅、鞍山鋼鐵之旅、內蒙古乳業之旅等十條工業旅遊特色線路。其中,洛陽東方紅之旅係我省唯一入選的工業旅遊特色線路。

  據了解,工業旅遊即讓參觀者沉浸于工業生産的各個環節,近年來,已逐漸成為大眾喜歡且樂於參與的旅遊方式。在此背景下,工業和信息化部工業文化發展中心、上海工業旅遊促進中心、東方紅(洛陽)文化傳播中心(一拖集團)等13家單位發起了全國工業旅遊聯盟,共同推動工業旅遊事業發展。2019-2020年度,全國工業旅遊聯盟將在全國開展工業旅遊摸底調查、工業旅遊培訓、深化理論與時政研究等工作,並推動聯盟會員之間的交流合作,有針對性地樹立一批工業旅遊特色景點(區)標杆。

  作為全國首批“工業旅遊示範點”,中國一拖“東方紅工業遊”景區自2012年4月正式運行以來,已吸引數十萬名遊客參觀,“東方紅工業遊”已經成為洛陽工業旅遊的龍頭品牌,被媒體譽為“洛陽旅遊的新名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